大连私家车报废年限是多少年(大连私家车报废新规)

1.>O<(^_^)(^_^)>O<:春柳中心医院门前上桥口处,中间有条人行道,有五排车道,还有公交车站临时停靠,如果同时上桥,会造成瓶颈能否解决?

贾警官:上桥有2车道,桥下有2车道,其实,只有1车道需要选择要么上桥要么下桥。避免瓶颈问题,需要进行道路改造,将桥改造与道路同宽,才能彻底解决瓶颈路问题,或者将此路段高架。


2.牟:贾警官好:东纬路和西南路交叉路口,(就是金三角市场,金三角加油站门前)那个信号灯。西南路南行有一组左转灯是进入金三角市场的,金三角市场每天16点30就关门了,这个点很少有车左转,有也就是三辆两辆的,正常情况下这个灯大约是40多秒。我认为只留10秒给左转的车辆就足够了,省出来的时间匀给东纬路东行,东纬路东行晚高峰的时候压的特别长大约要三个信号才能过去,希望能把省出这30几秒给加到东纬路东行的信号上,这样至少能提前一个信号周期通过。

贾警官:收到,转给隔壁蜀黍调研


3.瑞雪:你好,问下去红旗高中白鸽湾信号灯左拐信号两个左转指示,地面只有一条道左转另一个划的直行?可以走直行左转吗?谢谢您。

贾警官:信号灯一个方向通常都会设置2组灯具,但不是表示2个车道;行经路口,要按所需行进方向对应进入导向车道。


4.【微信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您好贾警官现在红绿灯路口黄灯闪烁允许通过吗?

贾警官:《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 闪光警告信号灯为持续闪烁的黄灯,提示车辆、行人通行时注意瞭望,确认安全后通过。


5.谋事在人:麻烦问下西安路南行,在长兴街交叉口信号灯处可以左拐去五四广场吗。最里侧是电车道地面没有箭头,所以搞不清楚了。电车道的右边车道地面是直行箭头,我是从电车道左拐

贾警官:行经交叉路口,除了要看导向车道箭头以外 还要看是否有禁止左转标志。该路口双向禁止左转。


6.念:你好,我想问一下周六周日私家车早晚高峰时段能不能走公交车道

郑琳警官:法定休息日,只要不是全天公交车专用道,其它的都可以走


7.不再犹豫:金警官你好,郑州10年的普桑(国三的),能过户大连吗?上大连的牌子

金警官:环保绿标就可以


8.车小粉374140:你好金警官,现在大连地区小轿车报废有补贴吗?

金警官:目前还没有


9.张驰有度:我在一家检车线没检完,可以换另一家检车线吗?

马警官:为什么要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