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十代思域二手价格多少钱(2017年十代思域二手车价格)

大家都知道买二手车比新车价格更实惠,而且二手车还不用买购置税,甚至有些车况好的准新车(一年以内的二手车)比新车要便宜好几万。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越来越成熟,不光车型越来越多,而且在中国买到的新车价格也越来越低,甚至有些车型开上一年,二手车价格比新车还要贵!是的,没有错!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1年/2万公里内,哪些二手车的卖价比新车价格还要高(以下二手车价格为直接卖给个人用户买家价格):

▲奔驰CLA200

奔驰CLA在中国上市时间比较晚,15年才正式上市。无框车窗、原装进口、奔驰品牌的轿跑车只需要二十多万!到了18年的今天,这个车在销售终端还在加价。这就导致了这个车也有着较高的保值率。开两年最多亏个购置税钱。

▲丰田86 、斯巴鲁BRZ(停产)

这两款车型只有车标和一些肉眼不可见的一些差别,而且是30万以下、原装进口、可玩度非常高的小跑车。随着车型的停产,可以说86和BRZ的二手车在国内是卖一辆少一辆。虽然86和BRZ非常小众,但是这两款车型涨价似乎已经成为了必然。

▲丰田普拉多

丰田普拉多是大家公认的、有着变态保值率的车型。在变态保值率背后,这辆车无疑是一辆兼顾实用和越野的大型SUV。这个车用的非承载车身+全时四驱(新款为分时四驱) ,有一些硬派越野的味道,保留硬派越野车必须的装备前提下还拥有了同级别里面最高的舒适度。全系车型除了2.7的普拉多以外,3.5L的和4.0L排量的普拉多都拥有着非常高的越野能力。如果你买了一辆普拉多,那么恭喜你,开上十几万公里还能卖个三四十万。对!就是这么变态的保值。

▲第七代奥迪A6L 2.8以下车型

目前奥迪在售的为奥迪的第七代A6L,可以说从2012年上市以来,到现在看外观还是非常漂亮。面对竞争对手的日益强大,奥迪通过大幅降价,一点也不影响A6L的销量,在中国销量还是月月过万。这就证明了A6L的实力和保有量,这款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也非常受欢迎,开上十万公里的A6L 30FSI 还可以卖到30万元左右。估计在第八代新A6L上市之前,第七代A6L还是会维持较高的保值率。

▲本田十代思域 1.5T车型

十代思域可以说自2016年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动感的外观加177马力的同级别最强动力,对用户形成了强烈的心里暗示——这是一辆超跑,再后来就有了广大网友黑思域的段子。但是不管怎么样思域 1.5T还是一辆好车,终端市场加价售卖导致二手车行情水涨船高,开上一年的二手十代思域价格比新车指导价还要高。

▲法拉利 LaFerrari 6.3

这辆车其实不准备写的,但是小编确实喜欢。这辆指导价就两千多万的法拉利,你是不是觉得买回来转手就折旧好几百万?不会的,只要你有一台 LaFerrari,随时可以指导价乘以二的价格再卖出去。

以上就是目前市场上保值率非常有代表性的几款车型,一款车到底怎么样,找到答案比较直接的方法就是看一款车在二手市场上的口碑。如果一款经常坏、没有可玩性、外观内饰又非常一般的车,是无法取得非常高的保值率的。

如果大家有什么用车或者买车上的问题,欢迎给《予墨Auto》留言

《予墨Auto》帮助大家每天懂车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