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平行进口多少钱()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顶级霸道4000,双差带KDSS版本的,今天有些反差,给大家分享一下平行进口畅销的版本,霸道2700丐版。

看上去造型一样,没什么区别,详细聊一下,这款是天窗外挂版本的丐版,黑色的中网,没有镀铬,卤素大灯,没有日行灯,没有雾灯,前雷达也没有。

17英寸铁轮毂,黑色后视镜和门把手,没有踏板和彩条,车身没有镀铬装饰,没有行李架。

外挂备胎,却没有备胎罩,

走进内饰,米色绒布座椅,霸道的通用座椅,没有电动座椅调节。

没有多功能方向盘,没有大屏,最基础的机头,蓝牙,USB和AUX也没有,手动空调,只有全时四驱和2挡起步,没有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没有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等等等等。

这次文章,说的最多的就是没有,这款车呢,性价比也是没有,卖四十多万,就相当于是买发动机送车壳了,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买呢,第一,丰田的品牌号召力是真的强,进入中国市场早,车系车型多,很早就被人所熟知,第二就是口碑好,丰田出了名的皮实耐用可靠性高,现在满大街跑的老款零几年的车有的是,而且还是一点毛病都没有的那种,所以才给了丰田卖的贵,新车加价的勇气。相比较之下,大众也很厉害,几乎年年销量第一,但是总体利润就比丰田差得多了。

怎么样,你会花四十多万买这么一款没有没有没有的丰田霸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