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出行是什么(极客出行官网)

Geek(极客)一般被理解为性格古怪的人。但是真正的极客在古怪行为的背后,却隐藏着严肃和真诚的生活态度,无时无刻不充满着创意,充满着沉醉于其中的乐趣。

他们无论从行为举止还是思维方式,都有着鲜明的特点。无论工作,生活,恋爱还是旅行……

春暖花开,正是旅行好时节。中国式的旅行自古以来都是游美景、品美食、遇美人、拍美照,人们的旅行越来越雷同,大家选择同样的旅行线路,看同样的风景,获得同样的愉悦感,表达同样的观点。

当这种旅行被重复成千上万次以后,后来的人便会发现,从旅行中获得的精彩与感悟变得越来越稀薄。

而极客们的世界观为我们带来了一种新的旅行认知。他们的追逐美的同时,可以接爱受丑陋,在拥抱大自然的同时,也会了解微尘,不做经验之谈,不会人云亦云。在追逐旅行乐趣的过程中,充满了创造力和新奇感。

不走寻常路是极客的旅行态度,而极客们前位、精良、炫酷的装备一直以来被无数旅行爱好者追捧和仿效,今天知电精选带你看看极客们都带着什么去旅行。

*声明:知电精选产品均由知电按照严格标准独立选择,不含任何商业软性植入

- 知电精选 0071号推荐 -

推荐理由:除了优秀的画质以及超远距离的图传,大疆Mavic Pro的便携特性是其最为突出的特点。

支持超声波定位、自动避障、4K录制,室内外控制都非常容易。

- 知电精选 0124号推荐 -

推荐理由:博莱威登智能防盗双肩包,使用蓝牙防丢技术,同手机连接后,距离过远会自动提醒,防止遗忘且最大限度的保证背包安全。

使用手机端APP可以实现查找背包的功能。背包外部配有USB充电口,能方便的给手机充电。

- 知电精选 0136号推荐 -

推荐理由:索尼FDR-X3000运动相机特有的光学防抖,在视频录制时画面稳定性大大增加,支持AVC S格式且具备100Mbps高码率,画面质量更高。

vivi色彩模式,也使得画面色彩吸引眼球,暗光时亮部和暗部细节表现能力优秀。

你们用过哪些功能很酷的极客装备呢?又有过哪些让人羡慕向往的旅行呢?

目前我用过最赞的极客装备就当属无人机,高山平川一览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