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面部骨折(曝欧文面部骨折原因)

​北京时间9月26日,The Athletic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篮网队明星球员凯里-欧文在9月25日的训练中遭遇了面部骨折的伤病,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查拉尼亚并没有表示欧文具体的复出时间,篮网队今夏跟欧文签下了一份4年1.36亿的大合同,因为杜兰特会赛季报销欧文将是篮网新赛季的领袖,若欧文的伤势也会影响新赛季的初期战绩对篮网的整体影响是很大的。

欧文曾在2017年11月也遭遇过面部骨折,随后他带上了一个透明的面具,经过球迷的建议他又改成了一个黑色的面具,球迷们不认为面部骨折会影响欧文的状态,因为面具的传说是会给球员加成,科比、詹姆斯带上面具后都变得更具有侵略性。据欧文身边人的消息,欧文的面部伤势也并不严重,在医院治疗后9月6日他的感觉还不错,但依旧没有欧文具体的复出时间,面部骨折保守估计需要两周的恢复时间,若是两周不会影响新赛季开局。

查拉尼亚除了曝出欧文面部骨折的消息外,还曝出了一个消息,他表示篮网队签下了CJ-威廉姆斯与约翰-埃格布努却没有签下卡梅隆-安东尼,根据之前的报道中曾表示,杜兰特与欧文一直极力推动篮网签下安东尼,但近期查拉尼亚表示篮网队不太可能签下安东尼。安东尼在今夏连连吃瘪,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很堪忧。持此之外查拉尼亚还报道,篮网还接近签下兰斯-托马斯,注意只是接近,还并没有签约。

篮网签下的CJ-威廉姆斯是NBA励志哥,他在2012年落选后,先后在塞浦路斯、意大利、法国和发展联盟之间打球,在2018年才获得快船的双向合同因为发挥出去快船跟他签下了一份3年合同,可很快就裁掉了他,18-19赛季他在森林狼打球,场均8.5分钟,得到2.6分0.5篮板。

篮网队还邀请了24岁的约翰-埃格布努参加训练营,跟他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他是2018年的落选秀,身高2.11米,他因为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NCAA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是因为这个伤病落选,如今他已经痊愈希望获得到NBA打球的机会,这个尼日利亚中锋的运动天赋很出众,这一次他有希望得到一份正式合同。

篮网接近签下兰斯-托马斯都还没签,兰斯-托马斯今年31岁,上赛季效力尼克斯,场均17分钟,拿下4.5分2.5篮板,他是身高2.03米的锋线,篮网想要签下他是看中他锋线上的防守能力,篮网高层普遍认为兰斯-托马斯比安东尼更适合球队。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