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顶配什么颜色好看吗(白色配什么颜色最高级)


今天这篇推文主要便给大家介绍白色与奶油色以及浅驼色的各种混搭,助你打造更为温婉简约的look。



无论是单穿白色或者驼色,都要根据自己的肤色进行选择,因为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种浅驼色,所以如果你是皮肤偏暗沉的人,就一定要远离这种颜色,不然整体搭配会更显暗沉。



白色短袖上衣更适合与奶油色的西裤或者短裤搭配,也可以反着来,把奶油衬衫和白色下装搭配,这类混搭从视觉上给人干净舒爽的感觉,非常舒服。




这身搭配,还能打造更为帅气的LOOK,可以用白色上衣+拖地奶灰色的西裤混搭,一顶棒球帽更是突显俏皮的感觉。




喜欢端庄婉约型的你,可以选择这种设计剪裁偏简单的衣服,如下图这套look就非常适合职场通勤穿。



奶油色搭配灰色调的衣服真的非常酷,但是有一点要注意了,这套look比较适合皮肤白皙的人穿。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肤色偏暗沉,这种奶油偏黄的色调一定不要选,因为会更显气色差,所以这种单品如果非要选的话最好用作下装,像第二套look的上衣的颜色就不好驾驭。




下图这套的奶油色衣服,实际上近似鹅黄色,这个颜色说实话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



下图白色与驼色的这身look,非常经典耐看,许多博主们都是用一件白衬衫配驼色的工装裤,永不过时。




如果觉得穿衬衫过于正经,可以用各式背心以及剪裁可爱的白色短袖搭配这样颜色的工装裤,可以打造可甜可盐的风格。





如果觉得自己的肤色不好驾驭那些经典的浅驼色外套,那就想办法利用内搭解决肤色的问题,如下图几套穿搭都是内搭一整套白色单品,上装的内搭至少是白色,这样的look也很经典。





也可以白衬衫叠穿针织背心,下面这个针织背心的颜色才是最接近奶油色系的。



下面的这种驼色,是黄皮肤最怕穿的,只要上身肤色就显发黄发暗,即使那些肤色超白的欧美博主也极少有人可以完美驾驭,所以你可以发现许多博主都会用一件明度极高的白衬衫作为内搭进行搭配。





如果你的肤色比较白皙,可以选择驼色类上衣,再用衣柜中的白色长裤或者半裙搭配就能打造经典温婉的look。




好了,这个夏日的经典风还有这两个颜色的混搭,不要忘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