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什么时候出李(比亚迪什么时候开始的)

近日,比亚迪唐EV正式上市,而我们也得到相关消息,比亚迪唐DM-p也要马上亮相,时间为6月9日,同时开启预售。


唐DM-p前脸更加犀利

从申报信息看,比亚迪唐DM-p车身尺寸4870/1950/1725mm,轴距2820mm。

外观方面,唐DM-p前脸采用点阵式风格,有点类似于宋PLUS DM-i。上方银色镀铬饰条,带有唐字标识。灯组呈长条状,左右下方导气槽也颇为犀利。之前有消费者对唐EV封闭式前脸不太满意,或许可以看看DM-p。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

后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灯组,带有些许熏黑元素,扰流板向外延伸,下方牌照区域为黑色,左右带反光饰条和黑色装饰,下杠带有银色小包围。整体颜值还是很漂亮的。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看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电机部分应该和汉DM-p保持一致,前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25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唐DM-p选装图片

从选装图片看,新车零百成绩在4.3秒左右,同时配备四驱。

新车将于6月9日开启预售,大家对这台车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