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睦股份是生产什么企业(东睦股份是什么公司)

NBTMNEWMATERIALSGROUPCo.,Ltd.

关于广东东睦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4月22日,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东睦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东睦公司”)收到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944003205,有效期为三年。

本次系广东东睦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有关规定,广东东睦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内可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24号),广东东睦公司2019年已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因此,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不影响广东东睦公司及公司2019年度相关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2日

报备文件:

1、广东东睦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本文源自中国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