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丽的你exo(致美丽的你exo第几集)

27日,EXO队长金俊勉宣布参演电影《女中生A》。这是一部由人气网漫改编而来的电影,主要讲述沉迷游戏的中学生逐渐接触社会,学习成长和与人相处的故事。

而wuli俊勉则饰演男主,这也是他自电影《光辉岁月》之后的第二部电影作品。

2013年11月,金俊勉参与动画片《拯救大明星》的配音;之后2014年1月10日,他又客串出演了韩国KBS2电视台播出的月火剧《总理和我》 饰韩泰雄、教堂哥哥;然后2015年5月,金俊勉接拍了他的首部电影《Glory Day》。

可以说他是EXO里较早向演技方面发展的成员了,小编细数了一下,不算EXO全体参与的电视剧之外,有个人演艺作品的EXO成员就有6个之多!

1、D.O.都暻秀

这位可以说是EXO里演技最受肯定的成员了,SM公司还公开宣布他活动于影视界!

2013年11月,都暻秀通过电影《Cart》初涉大屏幕,以演员身份出道,他也是EXO首位参演电影的成员 ;

这哭戏,就问6不6?

2014年3月,所属经纪公司SM向外宣布,他以本名都暻秀活动于影视界。之后他又出演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并以韩江宇一角获得多项演技奖和男子新人奖。2017年5月3日,获得第5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人气男演员。

2、边伯贤

伯贤小编就不用多介绍了吧!

他参演了韩国版《步步惊心》的《步步惊心:丽》,饰演调皮贪玩的十皇子,在演技方面也受到了不少好评!

3、朴灿烈

灿烈也参与了不少影视作品啊,不过他一直在客串,2013年7月的时候客串出演情景喜剧《欢迎来到皇家别墅》;2015年4月9日,客串了电影《长寿商会》;

直到参加EXO的网剧《我的邻居是EXO》时才正式担任主演。

之后他与袁姗姗合作主演喜剧爱情片《所以,和黑粉结婚了》,饰演顶级明星“后准” ;

2017年,又出演1月播出的MBC电视台新剧《Missing9》,饰演李烈!

也可以说他是一个演技豆了,不过灿烈还是在音乐方面的才能更高一些,演技方面小编持保留态度!

4、吴世勋

虽然一直说世勋是EXO里面最悠闲的人了,但是小编发现SM也是致力于把他往演技方面推啊,毕竟那张脸在那里放着很可惜啊!

2013年07月22日,吴世勋客串出演情景喜剧《欢迎来到皇家别墅》,之后3年,他又主演由朴熙坤执导的爱情电影《我爱喵星人》 ,并于2016年3月21日正式入组拍摄 ;

2016年9月16日,吴世勋搭档许龄月主演的网络剧《亲爱的阿基米德》在韩国首尔开机,吴世勋在剧中饰演逻辑专家言溯 。

虽然世勋的作品大部分都还没有上映,不过相信很多人都在等着他的作品吧,有没有很期待?

5、金珉锡(XIUMIN)

2016年7月6日,与俞承豪、高昌锡联合主演由民间古典小说改编的滑稽讽刺电影《凤伊金先达》,在片中饰演建伊!

除了上面5个人和队长SUHO,EXO还全员出演了《最佳李顺心》、《我的邻居是EXO》,另外由崔珉豪和雪莉主演的《致美丽的你》里也有EXO-K的客串,看来SM公司对EXO的定位也是蛮精彩,妥妥地既是歌舞组合,又是演员后备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