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npc好感度(龙之谷npc好感度奖励)

演员 Lambert 配音 沈达威

兰伯特,在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中,他在误打误撞中成为了了龙之突袭六英雄之一巴尔纳的弟子,并参与了消灭黑龙的活动。年少的兰伯特在冒险中结识了精灵弓箭手莉雅,并与她相恋。原本宁静的阿尔特里亚大陆,被黑龙及其魔物追随者的势力所席卷兰伯特及其伙伴。乱世下,民不聊生。绰号小鱼的兰伯特,是生活在人类王国边境凯德拉镇里的普通少年,为了保护小镇,在误打误撞中作为小跟班加入了为讨伐黑龙而建立的屠龙联盟。这支由精灵、魔法师、牧师、游侠和传奇战士组成的临时杂牌联盟,踏上了失落已久的迷失古道,翻越诡异的丛林、奇幻的雪山和神秘的被时间遗忘的废墟去寻觅黑龙的巢穴。可前方,却有意想不到的危机在等待着他们的到来。旅程的艰辛和奇异的境遇让兰伯特迅速成长起来,对于“战斗”二字的理解逐渐加深,他最终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斗的意义吗?经历(龙之谷大电影第一部):在与魔物对峙时被驾驶飞船经过的巴尔纳救下,后成为其徒弟。与莉雅在神圣天堂的铁匠铺旁相遇,随后共同对抗悄然入侵神圣天堂的魔物,一开始觉得莉雅自傲而时不时嘲讽她。他和莉雅追踪黑暗精灵艾蕾娜时恰巧听到屠龙联盟会议的进行。在屠龙联盟大会上提出“两路夹击”袭击黑龙的策略被采用,并加入屠龙小分队前往黑龙巢穴的后方袭击黑龙。在旅程中对莉雅逐渐产生好感。通过被时间遗忘的废墟后,与莉雅产生情愫,交谈中对她许下承诺并欲与之接吻,但未成功。在冰雪峡谷中脱险后,与莉雅感情进一步加深。在与魔物混战中,被莉雅救下,目睹她的死去后异常悲痛,爆发出惊人力量,和众人一齐打败黑龙,并在杰兰特借用的金龙宝玉下复活莉雅。最后兰伯特在莉雅的帮助下一齐杀死了走上不归路的贝思柯德,并和莉雅在悬崖边接吻。50年后,游戏与电影中剧情应属平行世界,游戏中的兰伯特身份是战士的父亲,且身为红龙使徒之一,实力强大,五十年前打败黑龙时并没有参与,游戏中黑龙最终是被变为金龙的杰兰特击败,贝思柯德夺走黑龙宝玉伤了杰兰特右眼之后由于与黑龙宝玉结合导致的侵蚀而被暗精灵女王使徒之一的埃雷娜掳走。

演员 Liya 配音 徐娇

莉雅,50年前,黑龙开始渐渐苏醒,莉雅奉命随奈尔文前往神圣天堂,与王室和魔法师团组成联盟对抗黑龙,并在此结识了兰伯特。莉雅同兰伯特等人在电影中组成队伍从后方猎杀黑龙,却因中途被魔物所伤而死。兰伯特希望借用杰兰特的金龙宝玉想救活莉雅。在影片的最后关头,一束阳光照下,金龙宝玉救活了莉雅,帮助兰伯特消灭了魔化的贝思柯德,莉雅作为公主奈尔文的贴身侍从之一护送公主来到神圣天堂,并与国王会面。莉雅在铁匠铺下了数万箭头订单,在返回铁匠铺的路上与兰伯特偶遇。随后和兰伯特一同对抗入侵神圣天堂的魔物;她追踪神秘者来到屠龙联盟会议厅外,和兰伯特一起进入会厅。随着兰伯特的策略被采纳,莉雅也加入屠龙团。联盟出征,因人类和精灵曾经的战争,以及最初二人的乌龙相遇与误会,所以一开始莉雅对兰伯特并没有好感。但随着屠龙旅途的进行,她对兰伯特的态度逐渐发生好转,兰伯特也有意靠近她。在被时间遗忘的废墟中,莉雅和兰伯特联手抓住了长舌蝠。莉雅在教兰伯特练习射箭时对兰伯特吐露心声,而兰伯特同样做出真诚的承诺。于是,莉雅与兰伯特之间的情愫渐深,并且二人情不自禁接吻,但因奈尔文呼唤莉雅而未能成功。经过冰雪峡谷时与兰伯特的关系更加亲密。为爱牺牲,在屠龙分队与魔物混战时,和兰伯特一同抗击魔物时脱离队伍走散。而莉雅在关键时刻牺牲了自己的性命救下了兰伯特。最后兰伯特借用杰兰特的金龙宝玉救活莉雅。(最新的《精灵王座》中,多次提到了宝石的作用,莉雅通过生命宝石救活了兰伯特;生命宝石和兰伯特融在一起救活了兰伯特;即使是黑暗宝玉也有一定给予生命的效果,《精灵王座》中的精灵幽魂即使例子,而且黑暗宝玉还参进了龙的力量,所以宝玉是起到疗伤和复活的作用,杰兰特是龙,同理可得。而且,《精灵王座》中也从莉雅口中得知宝玉对精灵是有效的。另外,附上编者对那缕阳光的看法:那缕阳光照在莉雅身上只是为了体现莉雅复活,帮助兰伯特战胜贝思柯德埋下伏笔,给观众莉雅即将复活的暗示,仅是一种电影的表达方式。个人认为制片方不会选择怎么幼稚的方法让莉雅复活)兰伯特利用杰兰特的金龙宝玉救活了莉雅。莉雅复活后,用仅剩的一支精灵箭,助兰伯特一臂之力消灭了贝思柯德。最终莉雅向兰伯特表达真情,与他在悬崖边拥吻。

演员 Velsekud 配音 胡歌

贝斯柯德,出身于下级贵族家庭,却依靠自己的努力成为王国最高骑士的近卫队长,官至侯爵。是五十年前龙之突袭时的六大英雄之一。同时也是红龙使徒。在黑龙卡拉斯被消灭后夺取宝玉,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叛离组织,并借助古代人的力量,一度成为二代目黑龙。日服声优为神威乐斗,也就是V家神威茄子的声源。盛大在这方面可是花了大钱,各位小伙伴不要因为是棒子写的就忽略主线剧情哦!出身于下级贵族家庭的青年,但依旧靠自己的实力,在短时间内就成为了最高的骑士很有人缘,因此获得了很多大贵族的支持。50年前黑龙袭击时的6大英雄之一,最后当众人击败黑龙时黑骑士上前取下龙之宝玉遂消失。由于嫉妒心的存在,使得他被黑暗所利用。间接的害死了杰兰特。现在他想要变成黑龙,但是光靠宝玉的力量还不够,于是借用了古代人的力量使自己变成了黑龙,但仍然不是完全的黑龙,在48级主线任务(隐藏的过去)中 贝斯柯德将像当年杰哥一样带玩家单通副本(已被SD和谐) 并且初步得知一些贝斯柯德得到黑龙宝玉后发生的事情。贝斯柯德将在50级副本中出现帮助玩家 消灭海龙! 为杰哥报仇!果然人间真爱!!然后将被萝丝琳德(外号“竞技场斗士”的使徒,不知究竟是黑化萝丝还是冒牌萝丝)夺走宝玉。

演员 Argenta 配音 景甜

阿尔杰塔是龙之谷里的NPC人物,不是人类,而是古代龙为将来做准备,把自己的力量分成两部分,而制造出的金龙和银龙中的银龙。继承了古代龙的遗志。在与龙族的战争中受伤的银龙阿尔杰塔一直没有完全恢复力量,虽然暂时失去了变成龙的能力,但得知黑暗龙族崛起的消息后阿尔杰塔还是义无反顾地加入了阻止红龙和黑龙阴谋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