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格格第四部(新还珠格格第四部续写小说)

11月7日,赵薇就因最近谣传她要导演《还珠格格》第四部而发表了辟谣声明,近期有一些不法人士有在一些聊天软件偷偷的组建群,并且散布赵薇要演《还珠格格》第四部的谣言,还有要开拍《寻秦记》的电影和招一些演员,赵薇的工作室都表示这些都是假的。

这些不实的信息影响到赵薇的工作和权益,会对这些谣言进行法律追究,因为赵薇是一个公众人物,本身就很多人关注,而且最近赵薇有去拍摄了《演员请就位》的节目,让她更成为一个热点,很多为了博取关注的人就会去散布一些谣言。

在《演员请就位》的节目里有一期把之前的《还珠格格》的演员都聚齐了,勾起了无数人脑海中的回忆,虽然里面有很多人都变了,毕竟都过了这么多年了,但是赵薇站在中间就真的还是原来的样子,还是原来的小燕子。

《还珠格格》这个话题的热度不断攀升,在现在看到那么多年的朋友还听到那首经典的歌曲,真的让人的记忆一下子就回到了过去,赵薇也是大喊:“我小燕子回来了”,真是让人感动,会想起自己每个暑假守在电视机前的记忆,很美好。

赵薇的争议还是挺大的,但是赵薇还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不管是在家庭还是在事业上都处理的非常好,有一种魄力,而且演技非常好,她演小燕子的时候才20岁左右,但是她演的小燕子就是一个经典谁都没有办法超越。

赵薇的大局观是真的很厉害,对于很多事情都能看到很透,而且情商很高,能照顾到很多人的情绪,对于自己专业上的事情她又很认真和严肃,但是平时又很温暖和真实,很多人说赵薇能够成功靠的是运气,但是有运气来临的同时也需要有能够接住的实力,才能走的长久。

之前在采访的时候有谈及到整容的事情,赵薇的脸可以看出来是非常纯天然的,一直都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在这个圈子里还是有很多人为了更加好看都会去整容,赵薇对这个事情也并不排斥,只是说作为演员需要你有一些独特的辨识度。

而且很多整完之后都长得差不多,这就失去了一个人得个性化得东西,还是不要整的太像,这段话赵薇也是说得非常中肯,看到出来情商很高。对于这个谣言很多都是为了博热度,赵薇工作室都出来否认了,大家还是不要吃瓜了。

上一篇ranie(ranieri)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