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h110m k配什么cpu(华硕h110mk配什么cpu最好)

尊敬的各位粉丝朋友们,各位电脑爱好者朋友们,大家好!10月份是个好月份,我们国庆黄金周也是在这个吉祥的月份中,今天是黄金周的假期最后一天,很多朋友在外面旅游已经回家了,我们平静下心情准备迎接投入工作了,也有很多朋友准备在这10月份装台电脑或者给自己的电脑升个级,那准备装机或者升级电脑的朋友就要问了,什么配置最合适呢?其实小编认为:没有最好的电脑只有最适合自己的电脑。我们生活中无非就是玩玩游戏、画画图、办办公、看看网页和电影等。这些需求的电脑除玩游戏外其他都要求不是很高,不玩游戏的朋友装机的话一般2000元价格左右即可。玩游戏的朋友一般装机价格在7000元左右价格即可。要是准备升级的朋友那就要看你的电脑现在是什么配置的了,要是配置非常的差那么小编就不建议升级了直接换机吧,要是三代或以上的配置那就完全可以直接升级配置。下面小编来介绍下以上的两种配置方案:

硬件配置实物

一、普通家用2000元左右的流畅配置。

CPU:奔腾G5400-3.7G

主板:华硕H110M-K

内存:威刚 8G DDR4-2666

SSD:威刚SP 580-240G

显卡:微星730-4G D3

机电:普通机电

二、7000元左右的游戏主机配置。

CPU:锐龙R7-2700X

主板:华硕350M-A

内存:金士顿 16G-DDR4骇客神条

硬盘:三星860EVO-250G

显卡:微星GTX1070-8G

电源:航嘉WD600

机箱:个人爱好

散热:多平台风冷散热

其实配置是活的,大家可以适当的在此配置上进行修改,具体如何修改种类也是非常的多,也是因人而异。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盗用,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