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黑金电池能跑多少公里(超威黑金电池能跑多少公里60v20a)

对于电动车来说,电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其性能将直接影响着电动车的续航。对此,经常有用户提出这样的问题:电动车行业都有哪些长续航的电动车电池?对于这个问题,今天来给大家盘点一下5款长续航电池。

1、纳米碳晶电池

首先,第一款电池就是天能最新打造的纳米碳晶电池。据了解,该电池采用了纳米碳金、镧晶合金板栅这两大新型材料,以此来提高电池的续航与寿命。另外,该电池还运用了720°双轴立体真空混膏工艺,而这也能保证电池充电更快、动力更强。根据天能测试数据来看,搭载纳米碳晶电池的电动车,一次充电续航可以轻松突破百公里。

2、超威黑金5.0电池

其次,第二款电池就是超威打造的超威黑金5.0,也就是第五代超威黑金电池。据悉,该电池是在传统铅酸电池的基础上,添加了石墨烯合金材料,可最大程度提升电池性能,使其续航更远、更耐用。另外,该电池还采用了高强度ABS外壳,使其耐寒、耐热性能更突出。根据超威测试的数据来看,搭载该电池的电动车最大续航可以超过100公里。

3、旭派铂金电池

此外,第三款电池就是旭派新推出的铂金电池。而该电池采用了全新1号精铅、稀土合金极板、纯铜桩头、高质活性物等为原材料,而这可使电池导电性能更好,更耐腐蚀,且续航更远。另外,该电池还升级了制作工艺,采用电脑高精配组、四段法极板固化工艺等,以此来确保电池一致性。

4、南都银钻电池

而第四款电池就是南都重点打造银钻电池。据悉,这款电池极板结构升级,板栅整体内阻低,而这可保证电池导电性与动力性能更突出。另外,该电池采用全密封设计,无流动电解液,而这保证电池自放电小、能量密度更高,以此来让电池续航更远。

5、星恒超锂S7电池

最后,第五款电池就是星恒新推出的超锂S7电池。据了解,该电池采用的是动力型锰酸锂与混合三元材料,以此来确保电池拥有更强动力与续航,而搭载CA三相复合技术,可使电池性能更稳定。

从以上5款最新的电池来看,都采用了差异化的原材料,以此来确保电池拥有更出色的续航能力,而整体性能都各具特色且续航能力都很突出。那么,对于你来说,更看好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