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奥迪a3多少钱(奥迪a3共享汽车)

今年最火的一件事是什么?毫无疑问,那就是共享经济。现在共享单车在很多地方随处可见,随着共享经济的到来,共享汽车也即将现身,而更加吸引人的是,这次拿来共享的汽车还不是一般的车,而是奥迪A3!

近日,在北京某街头出现了大量的共享奥迪A3,和共享单车一样,优势就在于方便,用户直接扫码就能将车开走,而且价格相对低廉,用户只需要缴纳1000元押金即可。前30分钟15元,超过30分钟后0.5元每分钟,假设开车行驶40分钟费用就是15元+0.5元X10分钟=20元,费用远远低于普通的出租车。那么为什么要选择奥迪A3这款车呢?

首先,当然是价格,奥迪A3应该算是目前最便宜的豪车之一了,目前奥迪A3在北京的最低售价已经降到了16万左右,如果大规模采购,价格肯定还会更低。

其次,A3虽然便宜,但是其配置非常不错。不仅如此,它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从外观来看,丰富动感的车身线条,间接的尾部设计,都让奥迪A3拥有了更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从内饰来看,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不仅看起来很有品位,而且让风向的调节更加自由。奥迪A3也是第一款采用改进版MMI系统的车型,不仅操作界面,连操作按钮都得到了升级,能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

奥迪A3三厢版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456mm,车身宽度为1796mm,车身高度为1420mm,轴距为2637mm。奥迪A3偏短的轴距虽然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不占优势,但是实际空间对于用户来说,奥迪A3依然令人满意,

共享汽车在提供方便的同时,国内出租车将压力山大。不过相对于共享汽车,租车公司的手续更全,在处理一些事情方面会有更多的经验。而且相比较而言,租车公司肯定比共享汽车更加安全。

很多网友反馈:现在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之类的不但不会给城市带来方便,而且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对于这些共享经济是坚决抵制的,那么大家怎么看现在的共享经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