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怎么看caj文件(手机上怎样看caj文件)

CAJ是在知网下载的论文资料的主要文档格式,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是将沦为资料发到手机或平板查看,给CAJ资料做高亮、画圈或者加批注都特别不方便,所以就想着能转成PDF就好了。

所谓有需求就有动力,果然被我找到几种将CAJ转换PDF的好用方法,分享给广大也同样受此苦恼的学友们,希望也能对你们有用哦。

第一种呢,就只能是电脑端操作了,方法也比较简单。先用电脑提前下载的CAJViewer阅读器打开论文资料后,点击软件左上角文件中的“打印”

接着将文档虚拟打印成PDF就可以了,一般电脑安装过PDF软件都是自带PDF虚拟打印机的,直接选择就是了,如果没有百度搜索一下也有一大把的哦,而且基本都是免费的。


有时候使用电脑不方便,就想着如果能手机下载好的CAJ直接转成PDF那不是更方便了,遇到找到了这款在线转换的工具,试了几次小文档可以免费转,但是有限制,不过每天都有2次免费转的机会,凑合用也够了。

先搜索speedpdf打开这款在线转换工具后,进入工具首页选择CAJ转PDF进行转换;

添加手机里需要转换的CAJ文件后,点击进度条后面的转换就可以了。由于我们没有登录,所以转换时不要刷新或关闭网页,一般很快就完成了,然后点击下载就可以啦。

以上2种方法都是亲测可使用,可以根据电脑或手机使用选择合适的方法试试,希望能帮到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