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索黑洞还有什么特效(像搜黑洞一样的特效)

不少人已经知道,在百度上搜索“翻转”、“跳动”、“黑洞”等词能在屏幕上看到一些特效彩蛋。而现在有人发现,谷歌浏览器也有这类彩蛋,而且谷歌直接把一个文字冒险游戏给做了进去!真的很有创意。

百度搜索“黑洞”的特效

要想玩这个文字冒险游戏,必须在谷歌浏览器上访问google.com然后搜索“text adventure”,然后按下“Ctrl+Shift+I”三个键(或按F12)开启开发者模式,选择“Console”一栏,你就可以看到“Would you like to play a game? (yes/no)”字样,询问你是否愿意玩一个游戏。输入“yes”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当然,这个游戏是一个真正的“文字游戏”,你必须阅读提示给出的英文,然后输入相应的英文单词来执行下一步。它的大致目的是要玩家寻找“Google”单词中的几个字母,玩家可输入“东南西北”的英文单词来进行移动,它甚至还有一副字符组成的地图和一个物品栏。可以说是非常有创意了。

事实上这绝不是一个简单的小彩蛋,有人仔细玩了玩发现没有一个半小时根本玩不完!而且经常还得输入“help”指令寻求帮助。真不知道这样神奇的彩蛋游戏是何年何月加入其中的,直到今天它才被人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