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风冷三轮车多少钱(三轮车200风冷发动机多少钱)

又一国产边三轮摩托车,售价2.38万,自带倒挡,百公里油耗3升!

说起边三轮摩托车,不少朋友第一印象就是电视剧里面的摩托车。虽然现实中很难看到有人骑这种摩托车,但是并不能否定这款车型的存在。边三轮摩托车在国外还是比较常见的,国内的拥有量就比较少了,不过近期国内发布了一款十分少见的边三轮摩托车,官方售价2.38万的洛嘉LJ200B。

可能有人会问这是哪里出的新车,小编要说品牌是什么先不管,我们重点解析这个车型。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设计表现中规中距,外观并没有什么亮眼之处,延续了我们熟悉的“三轮挎子”的风格。不过在细节处理都做了很大的功夫,看起很有质感。大灯采用卤素车头灯搭配主流LED转向灯,并且头灯还搭配了金属防护网。

在核心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实际排量为223cc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7500rpm,最大扭矩为17N·m/5500rpm。发动机匹配DELPHI智能电喷系统,性能表现还是算稳定。官方测试油耗为3升/100km左右。动力模式搭配了比较少见的倒挡模式,对于边三轮摩托车来说,这个配置十分方面,免去了推车的烦恼。试驾中,感觉这款单缸发动机的震动表现控制比较好,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在车身配置上,整体配置表现不高,制动方面,前轮采用主流碟刹,后轮为联动双鼓刹。车轮采用17寸辐条轮毂,结合藤森全地形轮胎,抓地力还是可以的。油箱容量为14L,结合油耗来说,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0km以上。除此之外,单侧边车后面还配备一个全尺寸备胎,可以换坏掉的车轮,十分实用。

在实用性方面,这款车后面搭配了一个33升后尾箱,可以放下一顶头盔和一些日常杂物。侧面作为也可以放一些物品,座椅可以折叠。向前挪动后可以放入东西。不过比较危险的是,这个座椅因为可以翻折以及前后移动都是没有锁定功能,相当于一个缺陷。内部空间确实很宽敞,正常成年人做进去也没有问题,不过需要后期加装固定的配件,十分麻烦。

总结来说,洛嘉LJ200B这款侧三轮摩托车,在车身细节上虽然加强了处理,但还是少不了国产车的一些问题,用途方面比较简单,只能应对日常的代步,对于现阶段拥堵的城市,通勤还是足够的。最后,对于这款车,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留言区表达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