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1床戏什么时间(机械师1时长)


从《太阳帝国》《机械师》《美国精神病人》到《蝙蝠侠》三部曲《致命魔术》《斗士》《金陵十三钗》《极速车王》等片,克里斯蒂安·贝尔履历和成就已经完全可以从表演领域定义电影的意义。

尽管贝尔有1米83的个子,眼神深邃,修眉高鼻,轮廓像大理石般硬朗,笑起来像盛年时的汤姆·克鲁斯,但他很少在影片中卖弄外貌,他扮演的角色几乎从性格和外形上都会和前作不一样。

对贝尔的喜欢就更多是他的演技以及令人惊叹的敬业精神: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他多次减重又增重,简直堪称业界楷模。

1974年1月30日,克里斯蒂安·贝尔出生于威尔士彭布罗克郡的一个普通家庭,他有一个理想家式的父亲、一个在马戏团工作的母亲和三个姐姐。在他成为童星之前,家里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

因为经常入不敷出,贝尔从小跟着父母过着四海为家的生活,曾经搬家15次以上,在英国、葡萄牙、美国等地度过了漂泊的童年。

在这样颠沛流离的生活中,年幼的贝尔甚至记不住他待过的任何城市的街道名,更不用提交朋友这回事了。从8岁起,年幼的贝尔就开始接拍广告,以片酬养家了。

贝尔自己回忆称,“我是被拖进来的。我那会儿还小,我以为自己之后就是要干这个。当时是因为我的父亲,我们没钱了,被房东赶了出来,没有地方住。偶然间我得到了一个演戏的机会,我拿到了报酬,可以养活自己养活家人,然后慢慢有名气挣得多了,我就继续做下去了。”

贝尔在1986年第一次参加了电视电影《安娜斯塔西娅:安娜疑案》的演出,饰演女主角的弟弟,俄罗斯帝国的末代皇储阿列克谢·尼古拉耶维奇·罗曼诺夫。随后又主演了迷你剧《城市之心》和奇幻冒险剧《王子历险记》。

1986年,当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着手筹备《太阳帝国》时,他的妻子艾米·欧文将贝尔推荐给了斯皮尔伯格。而贝尔通过试镜成功地从4000名候选者中赢得了这个角色。

当时,童星出身的贝尔,他凭借精彩的表现使他被英国影评人协会评为当年最优秀的青少年演员,美国国家评论协会甚至为他设立了一个最佳青少年表演奖。

接着,《亨利五世》《金银岛》《高质量谋杀》《报童传奇》等电影纷纷抛来了橄榄枝,贝尔也开始在好莱坞发展,成为一名炙手可热的童星。

1993年上映的电影《摇摆狂潮》是贝尔成年后的第一部作品,他从此开始演成人角色。就像《小妇人》《淑女本色》《秘密间谍》《地下铁》《天鹅绒金矿》等作品,都有他的身影。

《美国精神病人》是贝尔当年大火的作品,精神病杀人犯似乎是演员们梦寐以求证明演技的角色。贝尔为了贴合角色的描述和自恋属性,增重健身。

他不仅要有大尺度激情戏,还要杀人,带给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感。他即兴表演的舞蹈片段,竟很好的丰富了角色的性格,十分出彩。

接着,贝尔接演的《杀戮战警》、《火龙帝国》、《月桂谷》,这几部电影严格意义上不算太好的作品,他的发挥也只能算中规中矩,让人印象深刻是他已经长得很帅,健壮的体魄也锻炼得很好。

2002年,贝尔出演的科幻影片《撕裂的末日》,贝尔演的政府的忠实“看门狗”,每天履行的破坏艺术的行为感到愧疚和内疚,还上演狠辣打戏,让人惊叹。

接着,贝尔出演的《机械师》,则成为了他很重要的一部作品。贝尔为了塑造这个角色,减重几十斤,愣是把一个健壮的身型“虐”成了一个消瘦到“皮包骨”的状态,这本身就很令人震惊。

其实,克里斯蒂安·贝尔在接演《蝙蝠侠》时,他曾参加1995年《永远的蝙蝠侠》的试镜,还是扮演罗宾的人选。当初他一度对出演蝙蝠侠略有些疑虑,毕竟这名字已经是个文化符号。

结果“在电影开机那天,一个杂货店旁,一个小男孩看见了我,他过来抱住了我并抬脸望着我,对我说‘你是我的英雄’。”当时他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为了《蝙蝠侠:开战时刻》,贝尔在影片开拍前接受了为期半年的训练,不但恢复了为出演《机械师》减掉的体重,还增肌20磅。

后来,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致命魔术》,给贝尔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来了很大的提升,他开始正式进入好莱坞顶级巨星的行列里。

然后《重见天日》中,贝尔又减掉了50斤,在拍摄过程中他还把活蛆放到嘴里,让直升飞机吊着自己飞越屋顶和树林。

接着,《决斗犹马镇》《公众之敌》《逃出熔炉》《终结者2018》《出埃及记》《圣杯骑士》这都是贝尔担当重要角色,他并不是局限于《蝙蝠侠》的角色。

在拍《斗士》之前,已经变瘦的贝尔为了《蝙蝠侠》续集再度增重健身。为诠释一个颇具天赋却因为毒品一蹶不振的拳击手,贝尔再次猛减40斤,瘦得皮包骨头。

他每天疯了一样去跑步,后来他在片中的表演使他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1年,贝尔飞赴中国出演《金陵十三钗》,虽然贝尔低调谦逊的行为被人熟知,但张艺谋仍感叹大吃一惊,“他不住星级酒店,跟我们一起住乡间招待所,也没有助理,就他一人,真的给我们很多演员树立了榜样。”

发布会,贝尔则笑称斯皮尔伯格并未多向他介绍张艺谋,“斯皮尔伯格只是写了一封信让张艺谋带给我,信里说你一定要出演这部电影。”

对于约翰在电影中身份设置的转变,贝尔透露这是他与导演讨论的结果,“我们设计的是约翰这个人物本来想去上海,后来没去成被迫来了南京。如果人物一直是一个英雄那就没什么意思了,他是如何转变成为一个英雄的这个过程是很重要的。”

对于《十三钗》激情戏是否有必要的质疑,贝尔肯定回答“激情戏很有意义”,“对于激情戏其实我没有想太多,我作为一个演员导演要求我去做我就去做,并且努力做到最好。在那个时刻两个人能坦诚相对,激情戏是很有必要的。”

后来,《十三钗》获得了六亿多票房,还提名了金球奖最佳外语片,让人惊喜。

接着,他主演《美国骗局》《太空头》《副总统》都提名了奥斯卡最佳表演奖,其中《副总统》再度增重40磅,这次还是个中年“地中海”。如果不仔细看,迪克.切尼这角色真的看不到一点贝尔的影子,服道化和贝尔自己都功不可没。

2019年,贝尔在《极速之王》饰演英国车手肯·迈尔斯,他也被“卫报”评为“2019年度十佳男演员”。

最近,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出演漫威新片《雷神4》,饰演反派角色,他在好莱坞真是忙得不亦乐乎。

生活中的贝尔基本没有绯闻,尽量和媒体保持距离,从来不利用自己的私人生活提升关注度,相反,他很保护自己的个人生活。

他和妻子在2000年前后就相识相恋,情感生活一直都保护得好好的。相恋多年之后,一起步入婚姻殿堂,也都是低调的完婚。在妻子生下孩子之后,他对家人投入的精力就更多了,很少出席什么活动。

只有每次参加电影首映或者电影节活动,他才大大方方出席,并且几乎每次都带着自己的妻子走红毯。无论是在聚光灯面前,还是在镜头之外,他都和妻子亲密无间地在一起,十分恩爱。

贝尔也喜欢那些批评的声音,“我完全相信别人说的都是真的,我要是看了一个电影,觉得它不好,我也会不高兴地说些什么。所以我都不会去反驳别人对我的质疑。这是他们的权利,我很乐意听取别人的意见。”

贝尔的敬业精神却让人钦佩,从来没见过像贝尔这样敬业的一线演员。特别是他不会像其他大腕那样讲排场、讲条件,搞得导演和制片人都觉得很难伺候。

有些危险镜头,为贝尔找了替身来演,但贝尔看过替身的表演后,哪怕是背影,他都觉得表演不够到位,索性亲自上阵!这样的帅哥演员,难怪大家都愿意请他演戏,难怪会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