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出租车电话多少常州(常州喊出租车的电话多少)

根据《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为适应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从2020年2月5日起,临时调整市区公共交通和出租车运行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调整市区公共交通运行班次

1.公交

普通公交暂停运行。

BRT运行时间调整为每日7:00-18:00,每一小时一班。

2.地铁

地铁暂时关站10座:阳湖路站、武进沿江城际站、科教城北站、新天地公园站、同济桥站、博爱路站、北郊中学站、新桥站、旅游学校站和新龙站。

运行时间调整为每日7:00-21:00,具体为:

7:00—9:00、16:00—18:00,行车间隔保持56分钟;其他运行时间行车间隔调整至112分钟。

二、调整市区公共交通乘车方式

1.乘客须戴口罩、持身份证乘车。

2.乘客上车(进闸口)前,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的乘客方能上车(进闸口),同时须主动登记姓名、身份证号、实际居住地址、手机号码、乘车时间、上车站点、下车站点。

三、调整市区出租车运行管理

1.驾驶员和乘客须戴口罩,乘客须持身份证乘车。

2. 市区出租车一律不得到常武地区范围外运营,必须做到规范消毒,凡消毒不到位的车辆不得运营。

3. 乘客须填写信息登记表(姓名、身份证号、实际居住地址、手机号码、乘车时间、上车点、下车点),否则不得乘车。出租车驾驶员须每日10:00前,将前一天的乘客登记信息上报至公司。

4.市公安机关将在市区管控卡口对出租车进行查验,未按规定采集乘客人员信息的,将移交主管部门从严从重处罚。

5.对查到的非法营运车辆,由相关部门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四、适用范围

本通告适用于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和常州经开区范围。

请广大市民理解配合,提前戴好口罩,准备好身份证乘车。

动态调整措施将另行通告。


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