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长贵扮演者是怎么死的(乡村爱情长贵的扮演者怎么了)

2006年,《乡村爱情》第一部横空出世,虽然没有大腕儿,但却热度空前,成了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资。

这部剧中的演员全部都是东北人,个个都自带笑料,让观众看得前仰后合。

剧中的谢大脚、王小蒙、长贵、刘能、谢广坤、赵四等全部成了名人,一时间火遍大街小巷。

《乡村爱情》第一部火了之后,又在15年间接连拍摄了13部,部部都收视火爆,是老百姓们很喜欢看的一部剧。

15年过去,演员们走红了,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看一看,他们的近况如何呢?

1、 谢大脚:于月仙

8月9日,有媒体报道,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不幸因车祸离世,享年50岁。

据悉,于月仙在内蒙古赤峰拍戏期间,因为一场车祸不幸离世,希望她能一路走好。

于月仙出生于1971年,虽然从小长得漂亮,但因为父亲重男轻女,她小时候过得很苦。

好在,她和表姐马丽娟关系很好,在对方的带领下,慢慢走上了表演之路。后来,马丽娟嫁给赵本山,于月仙也沾了姐夫的光,成了炙手可热的女演员。

虽然于月仙一直演一些乡土剧,但人家是正经的中戏毕业生,和黄海冰是同班同学。

于月仙的老公叫张雪松,也是她的同班同学,两人从大学时期恋爱,后来修成正果,一直过得非常幸福。

遗憾的是,于月仙为了照顾生病的弟弟,没日没夜地挣钱,也错过了最佳生育期,直至50岁离世时,还是无儿无女。

于月仙年轻时长得很俊俏,在《乡村爱情》中饰演的谢大脚,也让观众印象深刻。

只可惜,50岁的她遗憾离世,希望能一路走好。

2、 长贵:王小宝

《乡村爱情》中长贵的饰演者是王小宝,也是一位二人转演员,后来拜师赵本山,从此一炮而红。

王小宝出生在农村,但身体却很不好,父母为了不让他下地干活,才让他去学了二人转。

王小宝年轻时,一个人走街串巷的唱二人转,后来被特招进黑山县地方戏团,从此登上了正式舞台。

2003年,王小宝在参加“赵本山杯二人转大奖赛”后,赵本山举行了盛大的收徒仪式,这其中就有王小宝、王小利、唐鉴军等人。

后来,王小宝跟着赵本山出演了《刘老根》《乡村爱情》等剧,渐渐红了起来,心态颇有点发飘。

王小宝的发妻是一位普通农村妇女,原本两人还过得挺好,并育有一个女儿。但王小宝红了之后,就有些嫌弃发妻,随后就提出了离婚。

有一次,《乡村爱情》中的香秀带着闺蜜去探班,竟然和王小宝看对了眼,随后结婚并生下一子。

娶了小19岁的娇妻后,王小宝依旧不满足,还曾在2012年开着一辆路虎和出租车司机干架,最后把对方打进了医院。

因为这件事,赵本山很生气,所以在《乡村爱情7》中,特意设置了一个“长贵见义勇为过早离世”的戏,让王小宝早早就领了盒饭。

直至《乡爱9》中,王小宝才再次拿到另一个角色,实在是自食恶果啊。

3、 谢广坤:唐鉴军

《乡村爱情》中谢广坤的扮演者,以能作死、能折腾、能无理取闹著称,虽然很烦人,但也同样很受观众喜爱。

他的扮演者唐鉴军,也是农家出身,从小喜欢唱歌,后来慢慢走上了唱二人转的道路。

2003年,唐鉴军因参加“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而拜师赵本山,从此风生水起。

唐鉴军的妻子叫王小华,曾是他的搭档,就是在《乡爱》中扮演“王小蒙妈妈”的那一位。

两人已经结婚十多年,还育有两个女儿,也都喜欢唱歌跳舞,很有表演天赋。

唐鉴军深得赵本山的心,据说是个心思缜密、有想法有主意的人,赵本山得脑血栓时,曾想过把赵家班交给唐鉴军,非常重视他。

唐鉴军自打走红之后,也曾有过很多绯闻,与女网红贴身跳舞、拿50万表演中介费等,都颇有“红了就飘”的态势。

4、 刘能:王小利

《乡村爱情》中的刘能,也是整部剧的欢乐源泉,他和谢广坤的斗争、和亲家赵四的互殴,都很有看点。

王小利的父母都是二人转演员,他从小耳濡目染,后来也走上了表演路,还娶了女搭档温美玲。

王小利和唐鉴军一样,都是参加比赛被赵本山挖掘,随后出演了《刘老根》《乡村爱情》《乡村名流》等剧,还跟随赵本山多次登上春晚,颇受器重。

王小利和温美玲育有一子,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7年就宣布结束,而且关系不睦。

自打离婚后,温美玲拒绝和王小利见面,就连儿子和王小利也形同陌路。不过,前阵子,儿子给王小利添了孙子,貌似父子俩罕见同框。

王小利的第二任妻子是李琳,就是《乡村爱情》中谢兰的扮演者,剧中是皮长山的妻子。

据悉,疫情期间,王小利迷上了直播,但赵本山却不让徒弟直播,王小利却不听劝告,最后才被取消了刘能的角色。

好在,师徒并未反目,只要王小利好好表现,相信一定还能回到大众面前。

5、 王老七:蔡维利

《乡村爱情》中的王老七,相比刘能、谢广坤来说,算得上是个明事理的人,所以存在感比较低。

蔡维利也是苦出身,爷爷、父母都相继离世,他是由哥哥姐姐抚养长大的,所以从小就懂得生活的艰辛。

因为嗓子好,蔡维利后来进了评剧团工作,再后来就唱上了二人转。他也是因为参加“赵本山杯”而被发掘的。

相比前面那些徒弟们来说,蔡维利比较老实听话,所以不管是上春晚,拍摄《乡村爱情》《刘老根》《关东大先生》等,都会带着他。

蔡维利的妻子叫张欣,也是一位二人转演员,两人默契搭档,后来喜结连理,还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

现今,蔡维利依旧会活跃在本山传媒的作品中,因为他老实听话,恰好是赵本山喜欢的类型。

6、 王小蒙:王亚彬、毕畅

《乡村爱情》拍了13部,前后一共有两个王小蒙,一个是王亚彬、一个是毕畅,都是很漂亮的妹子。

最早的王亚彬,1984年出生,曾是北舞的舞蹈生,主攻中国古典舞,曾多次参加央视的汇演,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子。

她在第一部中和谢永强的爱情,让观众牵挂不已,但很可惜,走红之后她就离开了《乡爱》。

不过过年来,王亚彬一直活跃在舞蹈界,还多次获得国家级的奖项,在另一个领域正发着光。

第二版王小蒙是由毕畅饰演,她原本在广州发展,后来因为一次演出被赵本山发掘,随后签约到了本山传媒。

自打毕畅加入本山传媒,先后跟着赵本山出演了《关东大先生》《怪侠欧阳德》《乡村爱情》《向阳花开》等,慢慢成了王小蒙的固定演员。

2015年,毕畅嫁给一个富二代,并先后生下一儿一女,但在2020年毕畅离婚的消息也传出,现在是单亲妈妈。

大家总喜欢拿这两版王小蒙做比较,依你看,到底哪一版的王小蒙更好呢?

7、 谢永强:贺树峰

谢永强这个角色,一直贯穿在13部《乡村爱情》中,是个比较老实、憋屈的角色。

一边要支持老婆的事业,一边要受老爹谢广坤的气,简直是夹板中的老鼠,两边不是人。

谢永强的饰演者贺树峰,原本是个舞蹈演员,后来考入了辽宁艺术学校话剧班,2004年又考入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被赵本山挑中,饰演了谢永强一角。

看看贺树峰的表演履历,15年来一直跟随赵本山,也只饰演了一个谢永强的角色,算得上是最最最忠实于角色的演员。

除了演戏,贺树峰还和朋友合伙开了烧烤店,时不时就去店里帮忙,还和朋友创办了谢永强职业培训学校,貌似很能干。

2020年,贺树峰娶了小12岁的妻子杨晨,现在已经是孩子的爸爸,生活的很幸福。

从第一部到现在,15年过去,谢永强就像吃了催肥剂,一部比一部胖,观众也仿佛经历了一遍他的人生。

8、 李大国、赵玉田、刘一水

《乡村爱情》中的年轻一辈中,还有李大国、赵玉田和刘一水,都是些能折腾的主儿。

李大国的饰演者王小虎,是赵本山的第13个徒弟,跟随赵本山征战影视界,算得上忠心耿耿。

在电视剧中,李大国有些娘里娘气,最后娶了长贵的女儿香秀,算得上是人生赢家。

生活中的王小虎,娶了搭档张可,两人在赵本山的见证下举办了婚礼,现在孩子都老大了。

赵玉田的饰演者吴云飞,是个富二代,经常活跃在社交平台,是和网友互动最多的演员。

赵玉田也贯穿了13部《乡村爱情》,在剧中,他没事儿就挑剔妻子刘英,还总是和老爹赵四、老丈人刘能硬刚,是个“让人越看越气”的角色。

现今的吴云飞,除了出演本山传媒的作品,还客串了《麻雀》《谍战深海之惊蛰》《一代宗师》,只是他的形象依旧固定在了赵玉田身上。

吴云飞的父亲吴海元,早年是做地产生意起家,后来入股了本山传媒,据说身价不菲,所以赵玉田拥有任性的资本。

相比其他人来说,赵玉田应该是最佛系的赵本山弟子。

刘一水的饰演者闫光明,是赵本山所有土地中,拿奖最多,出身最正规的演员。

他出生在二人转世家,后来考入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曾在吉林省四平艺术团、吉林市戏曲团、辽宁民间艺术团等工作过。

闫光明的妻子就是《乡村爱情》中谢广坤的妻子赵海燕,两人原本是搭档,后来一起拜师赵本山,也因为赵本山走红全国。

现今,夫妻俩一直跟随赵本山,忠心耿耿,兢兢业业。

9、香秀、刘英
《乡村爱情》中的香秀,原本是个礼仪小姐,有一次赵本山集团举行活动,香秀作为司仪被赵本山看到,随后特招到了本山艺术学院。

香秀原名叫王君平,是个漂亮可爱的姑娘,2006年因《乡村爱情》走红后,又先后客串了《马大帅》《掌门女婿》《樱桃》《空巢姥爷》等,但所有角色却都不如香秀出名。

香秀走红之后,嫁了一个富豪老公,时不时就会晒豪宅、名表、珠宝,看起来一副阔太太的模样。

不错,有人在网上大骂她是小三,说她抢了别人老公。但她对此概不理会,现今已经生了孩子,在享受着自己的阔太生活。

《乡村爱情》中被赵玉田嫌弃的刘英,本名叫蒋依杉,曾是北电高职班毕业生,后来参加演出时被赵本山看中,加入了辽宁民间艺术团。

自打演完《乡村爱情》后,蒋依杉也因为刘英小有名气,后来成了剧中的固定角色。

蒋依杉走红后,在拍摄《老兵》时,认识了丈夫王龙。2014年结婚,随后生下了一个女儿。

现在的蒋依杉,除了饰演刘英,几乎不接其他工作,全部时间都用来陪伴女儿,是个好妈妈。

现今,《乡村爱情》一部接一部的拍摄,已经拍摄了13部,这个系列剧也拥有了庞大的粉丝群,以后肯定还会拍下去。

这部剧中的演员们,有人兢兢业业,有人红了就飘,也有人遗憾离世,算得上一部“真实人间”的写照。

希望本山集团旗下的演员,不管红与不红,都能保持初心,为观众奉献更多好作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