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奥迪a6出婚礼多少(奥迪a6婚庆多少钱)

现在可以办室外婚礼吗?

近日,网友“砖石心”通过“百湖民声”大庆市网络问政平台进行问政: 

请问现在可以办室外婚礼吗?

6月5日市商务局回复如下:

市民您好,目前大庆市执行的仍然是5月8日大庆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分发布的《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其中,第七条建议市民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特别是在小区、湖边、广场等散步要自觉与他人保持距离,不要产生人群集聚。

在小区、湖边、广场等群众经常活动的户外公共区域,相关防控部门和管理单位要通过设立警示牌、语音提示等方式,告知群众不聚集。因此现在室外婚礼无法举行。

酒店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及不限制聚集的具体情况,请以大庆市、县(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公告或通知为准。请关注大庆市政府网站疫情防疫指挥部公告通知专栏。

新车上牌需要什么流程?

近日,网友“1216538669”通过“百湖民声”大庆市网络问政平台进行问政: 

请问现在新车上牌需要什么流程?

6月5日市公安局回复如下:

机动车注册登记流程如下:

1.购买交强险交购置税

2.属于非免检的机动车到机动车安检机构上线检车

3.查验机动车

4.通过“96122”公众号预约

5.按照约定时间地点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