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新胜达27多少钱(09年新胜达27多少钱)


如果你只有5万多元的预算,在新车市场中的选择并不是很多,若是想要选择一辆SUV车型,恐怕只能够选择一些小型SUV车型的入门级版本,不仅是所选的车型有限,而且并没有办法体验到比较高的配置。

不过,在二手车市场中的选择还是很多的,除了一些车龄比较短的自主品牌以外,还可以选择到一些车龄比较长的进口车,像瑞风S5和进口现代的新胜达等都是很适合家用的SUV车型,它们的实力也一直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让我们来仔细的了解一下它们的实力吧。

瑞风S5的外观当年在设计的时候就模仿了现代的IX35,所以这台车的颜值还是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即便是放在如今看起来也比较年轻,完全没有任何老气的感觉。它的配置和内饰设计都要比胜达好出一些,这也正是大多数自主品牌的优势所在。为大家推荐2015款的2.0L手动舒适型,目前该版本在201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12万元到6.01万元。这台车的弱势就在于自身的品质并不算好,也就导致这台车后期的可靠性可能会差一些。

新胜达的外观偏向于粗犷,虽然颜值和现在的车比起来还是差了一些,但是它的外观看起来并没有很过时的感觉,甚至能够为人带来很不错的狂野范。韩系车相对来说品质还是很不错的,即便是车龄长了会有一些小毛病,但是可靠性绝对要比自主品牌强出一些。为大家推荐2009款的2.7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08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07万元到5.98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由于是进口的方式引入,所以后期的维护费用相对来说可能会高一些,而2.7L的排量虽然能够带来较强的动力,同时也能够为你带来较高的油耗。

这两款SUV车型还是推荐大家选择进口的新胜达这台车,若是你对高颜值和配置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品质,也可以选择瑞风S5;若是你希望比较省心一点,能够接受较高的维护费用,还是建议你选择进口现代的新胜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