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防晒膜多少钱(车窗玻璃防晒膜多少钱)

视频加载中...

2022年4月5日凌晨,从外省专程赶来西安的三名盗贼,计划着大干一票,没想到仅仅过了60小时,他们的发财“梦”就此破灭!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与网安大队成功打掉一个专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团伙。#西安头条#

4月5日上午,长乐西路派出所接到多个报警电话称停靠在路边的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不翼而飞”。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民警通过监控信息、嫌疑人特征和年轻盗贼的行为特点侦查发现,这三名盗贼是千里迢迢从南阳市出发,花了1200元打的网约车专程赶来西安实施盗窃。但让民警们无语的是,他们竟然没有携带作案工具,甚至因为没有戴口罩而在西安出行受阻。为应对眼前的困境,他们特意去便利店购买口罩,有了“遮羞”的口罩,他们自认为成了“蒙面大侠”便开始肆无忌惮起来,坐上古都西安的夜间的士,告知的士师傅前往最近的“公交车”停车场。

作为西安的百事通的士师傅也在纳闷,大半夜去公交车停车场干什么?带着疑问便到了地点。三名盗贼到了停车场后,四处观望,神情紧张,生怕被人看到,瞅准时机,翻入公交车内部,偷走破窗锤!这便有了趁手的作案工具,开启11路模式(步行),一路开启手电筒,偷瞄车内物品,再黑的车窗防晒膜,也要窥探半天。瞅准目标车窗,“Duang”的一声,玻璃碎了,连续砸了11辆车也没有入他们“法眼”的东西。

就在准备放弃的时候,一辆沃尔沃轿车内的两箱茅台酒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果断出手,开始搬运。“这是啥!”三个脑袋凑近一看,竟然是30万现金,领头贼说“这还要什么茅台,把茅台放回来,搬钱!”考虑到全部拿走数额太大,会被警察盯上,自作聪明地指挥另外两个同伙只拿走零散的9万块,和一瓶庆祝“胜利”的茅台酒,回到南阳后,便立即开始了纸醉金迷般的生活,拿着这笔“巨款”在酒吧、夜店、宾馆大肆挥霍的同时,还不忘给女朋友购买新手机。


案发后,刑侦、便衣、派出所合成作战,果断出击、顺线追踪、跨省抓捕,5小时昼夜赶赴南阳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

直到民警收网抓捕时,三人还在电竞酒店打着游戏,民警现场查获三人新买的5部新款苹果手机和没有挥霍完的4万余元与茅台酒1瓶,最终三人供认5日凌晨在西安疯狂砸车的犯罪事实就是他们所为,等待他们的将是冰冷的手铐和法律的制裁,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