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朗逸自动舒适版落地多少钱(朗逸18款自动舒适版落地价)

一说到家用合资车,很多人会先考虑德系车,毕竟从销量上看,大众旗下的车型销量一直都是同级别里的前几名。今天蜗牛GG要聊的这款车就是大众旗下最畅销的一款车型:大众朗逸。根据最新市场行情,这款车最低仅需8.09万元就可以入手,性价比很高。

先来聊聊价格:目前指导价为11.19万的2019款朗逸 启航1.5L自动风尚版,现裸车价为8.09万,加上购置税、保险,落地9万元出头,非常适合预算10万以内的车友选择。

而指导价为13.99万的2022新款的大众朗逸 1.5L 自动舒适版,现在裸车价也降到了10.69万,落地价将近12万。当然在配置上,2022新款的大众朗逸 1.5L 自动舒适版也要高一些,比如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天窗、8英寸中控大屏等等。

如果预算比较充足,蜗牛GG的建议还是选择价格贵一点的2022新款的大众朗逸 1.5L 自动舒适版。预算10万元以内的话,那就选8.09万的2019款朗逸 启航1.5L自动风尚版,价格低,购车压力小。

外观部分,蜗牛GG就不过多评价了,仍旧采用了大众经典的风格,整体设计并不个性,比较中庸,对于年轻人吸引力不大,但对于普通家庭日常代步、通勤,朗逸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部分,2022新款的大众朗逸 1.5L 自动舒适版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Ps,最大扭矩145N·m,数据表现一般,动力中规中矩。试驾感受——在起步阶段和满载时动力明显偏肉,超车加速需要提前准备。比较好的一点是6AT变速箱,平顺性比双离合变速箱要好。

至于经济性,蜗牛GG身边有朋友就购买了2022新款的大众朗逸 1.5L 自动舒适版,目前累计行驶了大概3000多公里,行驶路程城市、高速各一半,综合油耗6.3L左右,市区行驶油耗高一些,平均为6.9L,高速最低可以跑到4.7L。对比同排量的别克英朗(百公里油耗6.5升),朗逸的表现要出色很多。

空间上,2022款朗逸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2019款朗逸长宽高分别为4613mm、1765mm、1460mm,相比之下,2022款的大众朗逸要比老款大了一圈,轴距也从2610mm变成了2688mm,乘坐体验更为宽敞。如果担心物品比较多,车内空间杂乱,蜗牛GG可以配置一个座椅后背收纳袋,可以放水杯、iPad等一些小东西,使车内看起来更为整洁。

座椅后背收纳袋,详情可戳 「链接」

最后说一下大众朗逸这款车的优点和缺点,缺点是后减震采用的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过起伏较大的路面时,后排冲击感很强,舒适性不高。底盘方面算是一个优点,高速120km也很稳定,德系车的调教还是比较不错的,方向盘转向精准,车身响应也很灵敏。

总得来说,在1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里,想要合资车的话,要求不能太高,经济、耐用就好。对于朗逸这款车,你们还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

宜买车电商,为你解决选车、买车、用车、车辆优惠价、落地价等汽车难题,如有疑问,可私信或评论区咨询蜗牛GG,看到后将会在第一时间答复!

买车需要帮助可私信回复”防坑指南“,拿买车防坑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