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捷达又旋子多少钱(98年捷达多少钱)

在中国的二手车市场上,买卖还远远达不到透明的程度,那么就给买二手车的朋友们带来了困扰,看不懂二手车有没有伤,这一点也容易被商家欺骗,花高价买到事故车,投诉无门。出于热心,小编在这里用拆解的捷达车来给大家说明一下,如何去检验二手车捷达车。我保证,学过之后你就能去买二手车了。

首先应该看外观,识别漆面有没有重新做漆,再看车身哪里有钣金痕迹,腻子。这些内容看每个车都一样,在公众号里有详细的介绍,就不多说了。

打开机舱盖,我们先注意,机舱盖的内部是没有隔音棉和任何标贴的。仅有的两个贴纸,在水箱盖板上面。

只要是没拆没修的车,贴纸一般都不会丢失。大家要注意。如果看到没有这两个贴的车,就要认真检查前部,而不是说没有了贴纸一定是事故车。

再看纵梁螺丝,如果纵梁被撞伤,那么矫正过程是要拆下所有附件的,螺丝都要重新拆卸,安装。因此我们要仔细检查螺丝有没有动过。

大灯是有防尘罩的,可以拧下来,就能看到内部的大灯出厂日期。日期在汽车出厂日期之后,就是换过的灯。

梁头的螺丝,梁头螺丝能帮我们判断前面的防撞梁有没有拆卸过,进而判断事故。

梁头,吸能盒的位置。

捷达这款车的防撞梁和水箱有一定的距离,如果撞击程度不严重,就不会伤到水箱,省下一笔维修费用。

箭头所指为玻璃水壶。

再仔细看这个结构。

有后加装隔音棉的例子

厂牌的位置在左侧旋子上。注意观察是不是后贴上去的。

露在外面的连接件螺丝,观察是否有拆卸痕迹。

翼子板螺丝,如果掉漆说明进行过钣金喷漆。

体会一下,纵梁的焊点连接形状。

这里的交口形状,是波浪纹的,大家切记。

减震器塔的周围需要焊点,胶口的连接,这个位置特别重要,所以要仔细检查异常。

车门内侧的颜色随车身走,外边什么颜色,里边就是什么颜色

棕色车。如果更换的车门,那么就不一定是什么颜色了。

背箱里面的颜色,是原厂件的颜色,灰绿色的。有清晰的焊接点。

扒开隔音内衬,就可以看到车身内部的状态了,观察里面的颜色。以及修复痕迹,就是小黑点。

这是车轮内衬,有两个小黑盖。

把它打开,里面能看到铁支架,可以看看这东西有没有什么异常。

捷达没有后防撞钢梁,有的车主选择加装

这里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有很多波浪形的胶印,这就是原厂工艺。


最后,检查变速箱,油底壳,发动机是不是漏油。一旦漏油,买回来的车可能就需要维修,换密封垫,油封等等。

这里就是漏油的半轴,需要即时处理

对底盘每一个拆修过的部位进行检查,要知道为什么拆修,以及是不是影响后续的使用是很有必要的。

这个位置在正驾驶左前方,打开这里,就能看见内部没有上漆的铁件是否有大面积生锈情况,这就要怀疑是不是水泡车了。

最后补充一张,新提的大众捷达等车型,翼子板上都有一张白色贴纸,你注意到了吗?

好了朋友们,今天的分享教程就到这里,学习更多教程请大家关主我们的公众号,鉴车有道。

有二手车学习鉴定问题我们第一时间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