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籁智进版胎压是多少(2018天籁胎压多少正常)

2018款天籁2.0L智进版增加了防眩目后视镜、TPMS胎压监测和10英寸DA大屏,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最新的智进版今年4月上市,同月舒适版停产。有幸在街头看到刚提车还未上牌的白色款新车,也来一同小小的围观一下。

新车的前脸依旧是V-Motion的家族化相较于16款差别不大。车身尺寸:4891X1830X1490(mm),轴距2775(mm),整体简洁明。

头灯灯则采用了近光LED、远光卤素的搭配。自动头灯和高度调节也在这款智进版上配备了。

外后视镜带有转向灯。

215/60 R16的轮胎,主打静音舒适的普利司通绿歌伴系列,市场零售价500左右一条。

从把手上看采用了主副驾驶位的无钥匙进入。

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

贴着玻璃拍前部,内饰方面新车还是采用了沉稳的冷色调,但中控大屏幕和更多的镀铬板提升了少许的科技感。新款配置了10寸中控大屏,即便这个次低配就屏幕来说远超2016款顶配的7寸屏。

后排座椅相对前排,宽厚程度更像是个大沙发。

非全景大天窗依然有些可惜。

后尾灯的样式设计比较醒目,有着很好的日常提示效果。

扫底部,尾部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径很是粗大。

尾部饱满而充实。这款小改新车的推出也应该是在为未来的大改进行小试牛刀和铺垫吧,也让我们有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