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预订火车票可以提前几天(网上预订火车票可以提前几天-如何取票-)

视频加载中...

张恩敏,作为一位玩转网络平台的年轻人,她在网络上发现了不少省钱妙招。仅仅通过某些网络平台的“秒杀”功能,她就能用极低的价格购买到日常生活所需的许多东西,平均每个月在网络上能秒杀到五到十件商品。她也总结了几点“秒杀”需要注意的事项跟大家分享。

第一,注意抢购的时间。很多人知道秒杀活动会分时段分批次推出,大多数的秒杀会在零点,其实在专门的低价秒杀版块,还不少整点的时间段都有可能上秒杀商品,比如早上十点晚上二十点到二十三点等,这些时间知道的人不太多,竞争也就没那么激烈。具体时间要看不同商家安排,很多也都会提前预告,要多多关注。

第二,可以捡漏。很多热销产品的秒杀,很多人第一时间没抢到就直接放弃了。但其实还能再继续刷新五分钟左右,比如抢到商品的人不想要,出现跑单了,这时候就可以捡漏了。

第三,看清高额邮费。秒杀到商品之后,别太激动立马付款,看清楚是否需要额外支付邮费,否则虽然低价抢到了商品,但是支出高额邮费那就不划算了。

网络购物秒杀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遇到问题消费者如何维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9日,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22点30分,《财神来了》教您省钱,教您花钱,教您赚钱!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刘俊 编辑:老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