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招聘)

烈日炎炎下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

电信人始终

坚持奔赴前线

用信念与执着

去抗争

无畏逆行

勇往直前


重庆市江津区

7月21日,重庆市江津双福片区突发疫情,报告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烈日炎炎下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响亮的名字,也没有最专业的防护知识和特殊的防护装备,却投身于抗击疫情一线。他们不畏风险,诠释了“坚守”和“奉献”,他们就是江津电信人。

在四小时内开通88个点位,搭建30余顶帐篷,江津电信人以优秀的专业技能、高度社会责任感,为赢得这场抗疫攻坚战贡献最大的力量!

/


重庆市垫江县

7月21日11点,因重庆市现有确诊病例在垫江县合游、柏家2镇密接30余人,县政府紧急召开防疫工作会,要求在合游、柏家2个镇19个村2个社区进行全员核酸。中国电信垫江分公司接到垫江县政府的要求后,对内进行布置安排,保证安装物资和装维人员到位;对外积极和经信委、合游政府和柏家政府联系,确定全员核酸的点位。

最终在垫江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分公司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于下午7点完成所有点位的安装和网络接通,保证2个镇的全员核酸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中国电信作为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


重庆市九龙坡区

7月21日,重庆市江津区双福片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高温之下,疫情反弹形式严峻。九龙坡区政府紧急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电信九龙坡分公司在接到政府通知后,立即响应,连夜组织政企客户部、云中台和西部片区各支局配合在晨曦广场、西彭工业园、金凤镇等地建设核酸检测点。

凌晨3:30,相关人员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往各点位开展网络建设保障工作,力保临时检测点尽快投入正常使用。截至7月22日中午,九龙坡分公司共计30名人员赶赴一线,共建设30个点位。疫情当前,电信人星夜兼程,无畏逆行,为战疫工作保驾护航,体现出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们向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


重庆市璧山区

7月21日晚上8点20分,中国电信璧山分公司普合支局接到重庆市璧山区三合镇和广普镇突击建立核酸检测点的网络支撑工作任务,要求立即接通两个镇辖区15个村、2个社区的网络。支局长一边向分公司汇报情况,一边调集人员奔赴现场。分公司客户中心主动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受理部门联系支撑,在大家的努力下,最终于凌晨2:50接通所有网络,实现用户需求。

关键时刻,中国电信就是这样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中国电信人更是政府“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通讯保障队伍,只要人民和政府有需要,中国电信必将倾其所有、全力以赴,永远是“值得用户信赖的品牌”。

/

疫情之下

有着这么一群人

用毅力与担当

用专业与认真

解决着我们的难题

为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做有力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