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马奎尔为什么不演蜘蛛侠了(托比马奎尔怎么不演蜘蛛侠了)

随着《复仇者联盟》的暂时告一段落,除了感叹剧情和特效,还让我们忆起了那些年都爱看的初期漫威英雄,其中最精彩的当属《蜘蛛侠》。

初代蜘蛛侠


那时候是老少皆宜,一直是我国人们极其喜欢的角色,在摩天大楼之间飞檐走壁,手掌吐丝,警恶惩奸,其中托比.马奎尔饰演的蜘蛛侠最具真实性和代入感,但很多年没有看见他了,托比.马奎尔去哪了?为什么不演戏了,他现在状况如何?

为什么托比马奎尔不再饰演蜘蛛侠

当初饰演蜘蛛侠的时候,托比.马奎尔27岁,年轻英俊,气度不凡,而蜘蛛侠也的确是因为他变得可爱而帅气,2002年就火遍全球。然而一个人在一个角色中太过亮眼,则会很难跳出既定的样板,这让他在饰演其他的角色的时候都带着蜘蛛侠的影子。

当年火爆全球的蜘蛛侠堪比如今《复仇者联盟》,导演接连拍摄了蜘蛛侠三部曲,第三部中成为毒液宿主之后所生成的黑色蜘蛛战衣更是让粉丝惊呼帅呆了,就连钢铁侠为小蜘蛛荷兰弟打造的钢铁蜘蛛装都不能及。然而在《蜘蛛侠3》结束之后,观众们心目中最经典的蜘蛛侠就宣告完结,再也没有续拍的消息了。

首先初期《蜘蛛侠123》是由索尼公司拍摄的 ,可以说是跟漫画毫无关系的一个单独制作的电影宇宙, 因为一些原因蜘蛛侠三代里并没有出现复联和其他的超级英雄, 索尼拍摄的这些与漫威拍摄的没有联系 ,可以理解为两个单独的电影宇宙, 索尼动漫电影提出了平行世界的概念 ,这个世界的蜘蛛侠可能是黑人 ,而蜘蛛侠死于对战邪恶六人组被绿魔所杀 ,但是另一个世界没有发生这个故事 ,所以说可以理解为漫威拍摄的蜘蛛侠与索尼拍摄的两个是平行宇宙 ,等到版权回归后或许真的可能出现几个电影宇宙的男主一起迎敌的故事。

他现在的状况如何?

托比.马奎尔目前的状况不是很理想,自从事业进入峡谷之后,他的婚姻也出现了问题,2016年他和妻子詹妮弗·梅耶离婚,且至今没有再婚,随着好莱坞演艺行业的人才辈出,托比马奎尔想要再一次辉煌,恐怕就要看人生机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