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强化卷(祝福强化卷有什么用)

>>>新的一些情况

组织红包的多选奖励选择精炼石。

木叶拼图大家记得每天把首次奖励搞定以后,最后一天碎片尽量都换第二个奖励【忍玉和绿瓶】


惊喜礼盒这个活动的变动也是非常的大,活动出现于一百四十级的破晓饰品出现前后,最开始的时候,这个活动是一个饰品和符文的活动。

然后这个活动的配套材料,秘术之星,声望,洗练精华,接近一半的东西都是纯废品

最最最可笑的是,当时这个活动抽一次居然还要十点卷?

我记得当时我就喷过这活动就是纯欺负大佬玩家

好活动是能让全等级的氪金玩家掏钱的,用心设计的也往往是这种活动,沙滩小店其实算是不错的例子,像这种直接135符文等级分级的,抛弃新区大佬只收割老区大佬的活动,肯定就是随便做的,以后必改【参考青蛙储蓄罐】


果不其然这个活动改了,忽然一下就变成了忍具活动,收割目标变成了90级。

而这一次改得更加夸张,直接从点券活动改成金币活动了。

一阶礼盒:40金币抽一次,第一轮免费2次,还需要480金币。

二阶礼盒:3000金币。

三阶礼盒:5940金币。

123阶段虽然金币消耗不同,但是奖励都是和金币同比例正相关上涨的,没有本质性变化。

总结:

1.全玩家不推荐玩,继续等他改,改到魔方打算赚全体玩家的钱,以免像之前的大佬一样被背刺。

2.如果玩,普通玩家奖励选秘术之尘,性价比约3.3类似10金币50体力。

2.1如果大佬玩,奖励建议选选祝福券去强化,其次符石,或者屯上品洗练符。性价比1.7左右,类似25金币买50体力。

【上品洗练符淬炼暂时不建议老玩家选和用,目前不知道继承情况,等第一批从135升级到145开始继承挂件部位忍具的玩家反馈具体情况后,老玩家再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