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 t force(infini t force 漫画)

测评:《Infini_T_Force》

类型:奇幻/战斗

《Infini_T_Force》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动漫版的假面骑士,因为里面的一些人是可以变身的、而且这部番是3D的,不同于其他2D动漫,倒是有一种新鲜感(就日本动漫而言,国产的3D很多)。

这部动漫的风格是3D的,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不习惯,其实老白个人还是不喜欢这类的,并不是说不喜欢3D,而是不喜欢日本拍的3D,可能是看得少的缘故吧。但国产的3D老白觉得特别棒。

在人物设定上还是挺好看的,尤其是看到黑长直的3D美少女,老白第一想到的是蒂法。不过总觉得日本不适合3D动漫。

剧情上的话大致讲好几个世界的英雄在战斗的时候被卷入到了地球的故事。动画一开始就是大叔在海面上和恶魔党战斗,恶魔党的首领好像具备时空能力,在战斗的时候大叔随着他们一起穿越了。

他们穿越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和大叔一样穿越来这里的有好几个英雄,他们都和大叔一样,能够变身。

幕后者就是那位在妹纸身后的恶魔党的首领,他好像是为了夺取什么东西而来的。

这部番的跳跃性感觉有点大,打着打着就跳跃到了正常。本来还是战斗的画面残破的地方,一下子仿佛到了另一个地方,之前的是假象?

不过老白不怎么喜欢这种\"假面超人\"的番,所以这部番也不会去看,如果偏爱假面的,应该会喜欢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