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人才市场现场招聘(苏州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信息)

本报讯(记者 邵群)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结合用人单位及求职者需求,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市人才市场今天起有序恢复各类现场招聘活动,恢复后的首场招聘会为劳动就业综合招聘会。

此前,市人才市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暂停现场招聘。求职者通过“苏州人才网”、“就在苏州”一体化服务平台、“苏州市人才市场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可随时随地获取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投递个人简历,实现足不出户,在线便捷找工作。同时,市人才市场服务中心发挥国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用,关注重点群体就业,搭建公益网络专场招聘会,畅通求职渠道。截至昨天,已先后举办9期夏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暨见习洽谈会、1期苏州市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网络招聘会,累计吸引1568家次单位参会,共提供岗位6717个。

记者同时获悉,中秋、国庆假日临近,市人才市场近期现场招聘会将作相应调整。具体安排为,9月27日举办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14日、28日举办劳动就业综合招聘会。29日举办第三届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9月18日、25日举办综合人才集市现场招聘会。招聘场次以实际安排为准,求职者可通过苏州人才网或苏州市人才市场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场次和岗位信息。

市人才市场服务中心友情提醒,为确保现场招聘安全有序,将实施“苏康码绿码+身份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的进场制度,倡导求职人员及参会单位有序排队入场,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责编: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