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cc排量是多少L(1200cc排量是多少马力)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车肯定是要买好看的,车的种类,形状,配色都各不相同,外表天差地别,接下来介绍一下5款颜值爆表的摩托车,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雅马哈r1(售价18万)

被国内的摩友称为“阿姨”,15年的r1,外表很像雅马哈r1m,个人认为最好看的地方是前脸,根据鲶鱼脸设计得来。

是一款运动型赛道导向摩托车,单边侧排全钛合金,隐藏式的大灯,专门为赛道设定的动力模式,科技感十足,动力上更是没得说,近180匹的马力,只不过这车没有大茂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川崎h2(售价36万)

非常别致的外观,黑色的底漆加上表面的镀银,产生了一种抛光的感觉,机械增压,层次分明的棱角,金属的后摇臂,被称为陆地飞行器,加速度最快的量产摩托车,近200匹的马力,140牛米的扭矩,破百时间只要2.几秒,理论上的最高速度是400km/h,只看数据就知道是非常厉害。

杜卡迪 Monster 1200 s(售价29万)

搭载杜拉迪常用的L型双缸发动机,虽然是双缸但动力非常强悍,1200cc的排量,这款车最好看的地方应该是这个单摇臂和排气,加上肌肉感的红色车身。DQS的双向快排,升降档的时候不用捏离合器,炭纤维的挡泥板,虽然售价有点贵。

杜卡迪 v4(售价23万)

这款可以上赛道的跑车,也是摩托车中最优秀的跑车之一,杜卡迪投巨资研发而来,搭载V型四缸铝美合金发动机,瞬间可以爆发210多匹的马力,犀利的前灯,流线型的车身,融入空气动力学的导流罩,铝合金的单摇臂,这款车是多少人的梦想。

宝马 s1000 rr(售价25万)

宝马不仅仅汽车厉害,摩托车也是一方大佬,1000cc的排量,搭载直列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2.9秒,最高时速超过300km/h,你的299不在是梦想,四种可选择动力模式,整车质量不到200kg,相对于同等级的车轻很多,独特的大小眼设计,一个宝马的标可能都会吸引好多人。

这些车就简单看看就行了,像咋们这种普通人也买不起,买到了保养的花费一般人都承担不起,买一辆适合自己的摩托车,安全骑行就可以了,你觉得哪款摩托车最好看呢?

欢迎大家关注小编,给您分享更多和摩托车有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