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天籁车多少钱(06年天籁新车多少钱)

1.憲南:你好胡师傅,06年上牌,2.3V6舒适版带天窗天籁,能卖多钱?

老胡:车龄已经13岁了,行驶里程不明,过户次数未知,车好不超2万。

2.老兵:你好,现有2011年上牌的奥迪A4自动挡,白色车,当时30万左右。现在跑了四万公里,有轻微剐蹭,补漆,无大事故,请问能卖多少钱?

老胡:11万左右。

3.小强:你好老胡,16年2015款凯越,自动能卖多钱?

老胡:1.5自动标配车好5万左右。

4.豆包:05年爱丽舍16v手动标配,16万公里银色,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车好5000元左右。

5.A ᶘ ᵒᴥᵒᶅ默守那份情:哈弗H2.1.5T,手动精英带天窗,3.3万公里 ,15年12月上牌,有小划痕,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5.5万左右。

6.序言:胡总好:08年现代途胜,黑色自动,2:0L天窗行驶11W多公里车况好,能卖多少钱?

老胡:3万左右。

7.Wangna:胡总好,本田杰德这个车怎么样?2014年5月上牌行驶4万公里,1.8的基本型多少钱入手可以?谢谢!

老胡:品质可以,车型较冷门,车好不超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