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天津限号是多少钱(10月9号天津限号多少)

中秋国庆8天长假正式开启!

特别提醒:

放假期间京津冀这些车限行!

10月9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

天津机动车限行尾号轮换!

您可一定要记好了!

节后 尾号限行轮换

限号又要轮换了!

你们还记得这个表吗?

10月9号,

也就是十一放假一回来,

限号又要轮换了!

新的限号规则是这样的。

10月9日周一,新一轮限行尾号轮换,限行尾号为1和6,大家注意啦!赶紧调整过来,别记乱了~

京津冀这种车限行!

快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为确保国庆假日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决定:

今年国庆节期间,自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采取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限行措施:

一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专线通行证及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

二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载运危险化学品时间路线速度报告凭证及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天津市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

三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

国庆期间,高速流量增4成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8天长假,据交管部门预测,长假期间,全国及本市高速公路交通流将较平日增加近四成。

预计出行高峰时段集中出现在9月30日夜间至10月2日,尤其在10月1日零时免费政策切换时间流量将迎来爆发式增长,1日9时至14时达到峰值,车流走势呈现以下特点:京哈高速以去往辽宁方向居多,京沪、京津高速以驶往山东上海车流为主,荣乌、长深高速多以去往沧州、保定方向为主力车流。

返程高峰出现在10月7日至8日,上述车流将沿原路线返回,但“回潮”幅度相对平稳,集中返程的情况发生概率不大。

国庆高峰期间,可能出现交通管控

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国庆假期,高速交警将有针对性加强交通管控,提高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见警率,严防道路发生拥堵和不畅,确保路面最大管控力度。

交警高速支队提示驾驶人:

预计十一长假期间,途经本市的17条高速公路平均每天交通流量都将在50万辆次以上,其中通往本市周边旅游景区及相邻外省市的津蓟、津沧、京沪、海滨、京津塘这5条高速公路流量较大。

10月1日7时至10时高速公路将迎来首次出行高峰,10月7日15时30分时至18时再次迎来返程高峰,届时驾驶人可根据交警现场指挥绕行外环线或相邻国道、省道确保更加快速通行。

例如津蓟高速天津站车流量过大时,交警将疏导建议车辆提前绕行津围公路。而在公路方面,103、104、102、112四条国道,以及津围公路、外环线、团王公路、津港公路、北杨公路、平宝公路、马平公路、九园公路、唐通公路、喜邦公路等公路流量较多,驾驶人行经这些道路应确保安全谨慎驾驶。

不想自驾?天津还有30多条特价机票等你!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相逢”,天津航空送出福利,在8天的“超级黄金周”期间,推出全国范围内近70条特价航线,其中涉及天津航线包括30余条航线。

此次特价机票100元起(不含税费),航线为西安-兰州,特价机票日期为10月2日至10月5日。

假期间,抵津特价航线居多,宁波-天津,10月4日,390元起;上海-天津,10月4日,540元起;青岛-天津,10月2日-10月4日,190元起;大连-天津,10月2日-10月4日,190元起;杭州-天津,10月2日-10月4日,190元起;杭州-天津,10月5日-10月8日,480元起;郑州-天津,10月2日-10月4日,300元;昆明-天津,9月29日-9月30日,880元;昆明-天津,10月1日-10月3日,750元。

假期后,出港航班还有许多特价机票,包括:天津-武汉,10月10日-10月28日,350元起;天津-昆明,10月10日-10月28日,750元起;天津-丽江,10月10日-10月28日,680元起;天津-厦门,10月10日-10月15日,520元起;天津-桂林,10月10日-10月15日,450元起;天津-海口,10月10日-10月28日,560元起;天津-青岛,10月9日-10月28日,190元起;天津-杭州,10月9日-10月28日,370元起;天津-大连,10月9日-10月28日,190元起;天津-西安,10月10日-10月28日,26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