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菠萝车值多少钱(08年的菠萝车值多少钱)

很多车主在选择买车时也开始考虑价位合适的二手车了,相较于新车,二手车优势也是很明显的,没有购置税,同样的钱,二手车就搞一个档次,不用担心新车甲醛超标,小刮小蹭也不心疼,再卖也亏不了多少。价位相对较低,很多车主都能接受。

二手车行业作为即将到来的新万亿级大市场,存在巨大的爆发潜力,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将目光投向二手车。预算4万左右,想要高品质的二手车?那4万左右能买什么二手车呢?跟华瑞源二手车网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奥迪A6 2004款 2.4 行政版 3.9万

2004-02上牌,表显里程14.8万公里,黑色,排量2.4L,油耗8-9,自动挡发,保险到期2017-03,年检到期2018-02,过户次数1,环保标准国Ⅱ。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同年份精品,相对价格比较合适,建议可实地看车后选择购买,价格也比较便宜。当前车况:局部有刮擦喷漆修复,整体漆面良好,无明显色差。原车漆面积占比60%;车辆内饰干净整洁,座椅轻度磨损,有压痕,车顶内衬布有坍陷修复,整体内饰中等。轮胎胎纹胎压正常,4轮有中度老化,建议根据情况选择适当更换。常规8000公里保养,单次养护费用约300元左右,9月份刚保养完毕。

车主说明:置换车,保留原有号牌过户一次,车辆使用仔细,无事故,喷漆较少,新车当年购置价格46万,现在便宜转让。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2、马自达6 2006款 2.0L 手自一体豪华型 3.95万

2006-03上牌,表显里程12万公里,山东省济南市,银灰色,排量2.0L,油耗10-11,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3,年检到期2018-03,过户次数2,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排除事故车的范畴,此车为经典中级过度车以及家庭代步车额!当前车况:喷漆占全车的百分之50-60;车辆内饰干净整洁。轮胎还能续航3W公里左右;按时保养,保养的很及时

车主说明:纯私家用车,去年的时候在华瑞源二手车公司买的,他们公司卖车的质量大家都可以放心,现在因为个人的情况,需要换车,故此出售,如果你喜欢我的爱车就联系我吧!

3、起亚 福瑞迪 2011款 1.6L GL MT 4.3万

2011-09上牌,表显里程5.05万公里,深灰色,排量1.6L,油耗7,手动挡,保险到期2017-09,年检到期2017-09,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属精品车,非常好,价格适中。预购从速。当前车况:局部有轻微补漆,漆面修复完好,原车漆面积占比35%以上。车辆内饰干净整洁,使用仔细,磨损较少。各电器元气部件正常。正常磨损,4胎纹胎压正常,可续航里程约2万公里左右。4S保养。

车主说明:私家一手车,使用比较仔细,换车转让,有喜欢的随时来看车,都是在4S店定点维修保养,车况没的说,当年买车的时候,办完了10万多。开了这么多年,也有感情了。希望下一任车主可以善待爱车。

4、斯柯达 明锐 2008款1.6MT逸致版 4.5万

2009-05上牌,表显里程12万公里,银灰色,排量1.6L,油耗9,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5,年检到期2018-05,过户次数2,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很好,没有事故,使用的很仔细,年限虽有8年但是漆面很亮,左前叶子板有轻微剐蹭,同年限属于经典车况,年审保险都到明年5月份,家庭代步首选,欢迎喜欢的朋友联系

当前车况:喷漆面积大概30%,车辆内饰很干净整洁,车主使用的相当仔细,真皮座椅主驾驶有轻微褶皱无破损;轮胎胎纹明显,无鼓包裂纹现象;定期5000公里保养

车主说明:私家用车,1.6 高配 带天窗,真皮座椅,使用的很仔细,一直在车库放着,漆面颜色很亮,换新车了出售爱车

5、奔腾B50 2011款 1.6 手动尊贵型 3.95万

2012-05上牌,表显里程5.3万公里,排量1.6L,油耗8,手动挡,保险到期2017-05,年检到期2018-05,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非常的好,发动机舱一层土,使用的非常的爱惜,经济家用车型。

当前车况:前后杠补漆其余基本原车漆,漆面修复非常的完美。车辆内饰干净,座椅是自己包的,轻微磨损。新换的四条韩泰轮胎,二雷汽修厂保养5000公里一次机油。

车主说明:精品家用车,一手车精品车况,没过过户,一直是我自己开,整体车况还行,一直用的全合成机油。有喜欢的随时联系

6、大众 POLO 2009款 劲情 1.4L 手动舒尚版 3.8万

2009-01上牌,表显里程4.13万公里,银灰色,排量1.4L,油耗6,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1,年检到期2018-01,环保标准国Ⅲ。

车主说明:09年手挡高配的菠萝车是我和老公一直自己开,车很好年初的时候自己买新车了过了一遍户换的车牌子。

这几款车都是车况相对较好的高品质车型,仅4万左右,很适合练手代步,日常家用也足够了,买菜接孩子也很适合,想要这几款高品质二手车就到山东华瑞源二手车市场试驾吧。更多二手车行情,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考试报名,关注华瑞源二手车了解。

点击头像进入主页,点击底部菜单栏资讯、买车卖车,过户,评估师,即可查看最新车源信息,马上体验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