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买什么手机好(2300买什么手机更好)

高通骁龙870是今年最热门的处理器,它不仅拥有相比骁龙888更稳定持久的性能输出,而且还拥有比骁龙888更低廉的价格,成为了许多网友的首选。骁龙870相比骁龙888明显更具性价比,而选择骁龙870手机,网友也更愿意选择其中性价比最高的机型。

今天这篇文章就跟大家聊两款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70手机,它们俩都属于较低价位的骁龙870手机。从标题就可以看到,这两款手机的256GB容量版本的价格都还不到2300。


第一款骁龙870手机是vivo的iQOO Neo5,它8+256GB版本的价格目前降到了2249元(价格参考自谋百亿补贴)。它的特色配置在于独立显示芯片、66W快充、OIS光学防抖、索尼IMX598定制镜头。在游戏体验、快充、拍照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与此同时,120HZ三星AMOLED高刷屏、双扬声器、NFC等配置也没有缺少。是一款既均衡又富有亮点的机型。在骁龙870手机中不是最便宜的,但综合配置相对较高,性价比则相当高。


第二款骁龙870手机是小米的Redmi K40,它的12+256GB版本的价格目前降到了2289元(价格也是参考自某百亿补贴)。可以看到,在差不多的价位,Redmi K40拥有12GB运行内存,它的综合配置相对没那么高,但价格更低。


Redmi K40的亮点是屏幕,也就是三星E4材质的120HZ AMOLED屏幕,并获得DisplayMate A+评级,屏幕素质较高。其他方面也没有明显短板,只是33W快充、4800万像素索尼IMX582主摄没有那么出彩。但它的价格足够出彩,所以性价比也是相当高。


这两款手机,是许多网友经常拿来比较的手机。两款手机也是从上半年发布一直竞争到现在,那么,你更青睐于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