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r8多少钱(18年r8多少钱)

奥迪R8定位为入门级超跑,因为它的平台高,它和兰博基尼小牛共享平台,动力总成一样,外观不同,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低些,因此奥迪R8被称之为最有性价比的兰博基尼小牛,花较少的钱就能体会到兰博基尼的操控,其实它们还是有差距的,其实就像大众和奥迪一样,后面调校不同。

对于不在意细节的车友来说不用考虑那么多,还有一些年轻人只在意外观,他们会选择试驾车,而且试驾车的价格较低,相对而言可以省下更多,这样的年轻人很多,图为广东省一位小伙花了170万元买到的奥迪R8试驾车,黑色车漆视觉冲击感很强烈。

因为的试驾车,所以整个车看起来灰蒙蒙的,不过稍微清洗一下就好了,而且4S店也给出了较大的优惠力度,给了很多政策,但是小哥却不在意这些,因为它更在意这辆车的车况和价格,只要车况没有问题,价格合适的话肯定有很多人愿意买,即使它是一辆跑了近2000公里的试驾车。

随后小哥花了7000元钱把奥迪R8拖回了家中,不到500公里的路程,进行清洗和维护,因为这是试驾车,因此有很多部分都需要注意,这对以后的使用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而且之前也被人暴力驾驶过,还得进行重新检查,进行必要的整备。

很多车友表示试驾车不能买,尤其是这种跑车,肯定被无数个人暴力驾驶过,基本上每个男人看到它都会驻足,倘若允许的话他们肯定会试驾一下,感受一下V10发动机的快感,不过每家4S店的政策不同,这辆奥迪R8试驾车开了不到2000公里,曾经上过多次车展,这样一算的话,它确实需要好好检修。

据了解这是一辆2017款的奥迪R8 V10 Coupe,此车的指导价为195万元,当然这只是指导价格,落地的话超200万元,现在优惠力度比较大,不过新车的落地价格还是远高于195万元,所以说这辆奥迪R8试驾车要不新车便宜20多万元,比较有性价比。

奥迪R8的多功能方向盘,因为车内还没有清洗所以看起来并不是那么舒适,小哥打算把它运回家后再进行清洗,这样也算给它接风洗尘,可见小哥对它的喜欢。

其实对于奥迪R8这种超跑来说,暴力驾驶对于它带来的伤害不算什么,只要不进行改装的话基本上不会有大问题,因为它有着5.2L 540马力 V10发动机,高性能引擎,那么说7挡双离合变速箱会显得娇弱了些,不过检测后其变速箱的状态也没有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