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两命女君什么意思(37两女命详解)

#头号周刊#堂叔走了,堂婶从头到尾都没出现过,只有堂叔的两子一女操心堂叔出殡的事。旁边的婶娘摇头说:“哎,当年如果不是你堂叔抱着刚出生的老大,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这孩子好像不是他的,伤了你堂婶的心,他又如何会走得这样早。“

堂三爷也叹气,跟我讲起古来:你堂叔算是你爸这辈里走得最早的,还不到六十呢,要说你堂叔这一生,还真被那个算命的给算准了。

“你堂叔这辈男孩多,那年夏天,他们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就在我家门口一起打闹玩耍有八九个男孩,有个算命的不知从哪冒出来,指着几个小孩中的两个孩子说,这两个孩子的命真是好,我们当时都不信这些,都没当回事,你堂叔跑过来问算命的,自己的命如何,那算命的还退了几步,说你就不要问了。你堂叔倔,非要问算命的,他的命如何,算命的无奈说,你将来的命那是苦不堪言啊,说完,算命的消失了。”

苦不堪言?现在想想,堂叔这一生还真是如此,要说时运,堂叔真不缺。堂叔小时候是做木匠出身的,因为有门手艺,根本不缺活干,堂婶虽不是挺漂亮,但是个会打扮的女人,身材好,嫁给堂叔就是因为堂叔是有手艺的人,将来的日子好过。

可堂叔的那张嘴,对外人还好,对堂婶,就像是刀子,怎么戳得痛怎么来,堂婶嫁给堂叔不到一年,就生下大儿子雷子,做满月那天,抱着孩子出来,堂叔当着大家的面,说雷子应该不是他的种,这意思就是说堂婶在嫁给他之前就不干净,那个时候的风气很紧,被丈夫这样说,何况还是个刚生完孩子的女人,自然是记了一辈子,就这样,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连隔壁村子都知道了这事,堂婶虽没被赶出去,但也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了半辈子。

就因为这件事,堂叔和堂婶过起了分居不分家的日子,堂叔就在木料屋里弄了床,困了就睡,醒了就赶工,因为堂叔的手艺好,附近几个村有结婚的,或者添家具的,都会拉木料来,让堂叔帮忙打家具,所以,堂婶并不缺钱用,算是村子里有钱人家。

也许因为堂叔会挣钱,堂婶二胎又生了个儿子,这次,堂叔没说老二不像自己,但他们还是处于分居不分家的状态,隔了三年,堂婶又生了个女儿,这个女儿得到了堂叔堂婶所有的关爱。

老大和老二两个儿子都只有初中文凭,而小女儿读到了研究生,毕业后在城里的学校教书,后来,老家拆迁,给两个儿子每人分了80平米的房子,当以后结婚的婚房用,给小女儿在城里买100平米的商品房。

堂叔把子女的房子问题解决了,人开始糊涂了,大儿子刚刚收拾好的家,准备带相亲姑娘回家见家长,堂叔不知道搞了什么,转眼就把家里弄得脏乱不堪,还有尿骚味传出,吓得女方直接夺门而去。

堂婶为了子女婚姻问题,不知道跟堂叔吵了多少次,伤心了多少次,就这样,堂叔的子女,最小的小女儿今年都三十岁了,没一个成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