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99万是多少钱(49999万是多少钱)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水平越来越高,买车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必须要做的事情,不管买什么价位的车,反正必须要有一台车,于是,很多沉寂已久的老车型也开始谋划新出路,其中,在国内市场卖了18年之久的北斗星也终于迎来了更新换代。

不过,作为北汽和昌河共同打造的北斗星,该车较铃木昌河北斗星在各方面都将有很大的升级,而且起售价也非常奇葩,4.9999万元让人哭笑不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家里的买菜车终于有着落了。

新车整体造型与日本的K-Car车型较为相似,并保持了老款车型方正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很有辨识度,前脸部分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下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熏黑处理,视觉效果较为霸气,大灯与中网相连接,中间有一根镀铬饰条装饰。

车身方面,造型方正,整体车型线条呈上扬的趋势,车窗部分粘车身的比例较小,看起来更像是一台MPV,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950/1740/1690mm,轴距2530mm,尺寸较老款车型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

车尾部分,其保持了与前脸一致的设计风格,整个尾门几乎与车身呈90°,这样做无疑增大了它的储备空间,作为一款家用车,它的设计意图都是以实用性为主,尾灯的造型比较Q萌,与整个尾部的搭配非常协调。

内饰部分,全新的设计风格,让北斗星更具现代感,中控部分的造型较为简洁,T字型中控台布局合理,中间配置了一块7英寸中控液晶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加装了一色饰条装饰,同时配置方面,新北斗星标配有ABS+EBD,电动助力转向、四门电动车窗等实用型功能配置。

而且该车内部空间也很有看点,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空间可与五菱宏光像媲美。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一款1.4L铃木发动机,在同级别领域,其竞争对手是宝骏310这样的车型,不过差一块钱就5万的北斗星还是大家心中的神车吗?,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