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款格锐油耗多少(2013款现代格锐油耗多少)

考量一辆车是否耗油仅仅从它百公里耗油量这一参数来判断是不合理的,我们应该综合考量这辆车的性能配置来评判耗油量是否处在于合理的区间内。就好比一辆小QQ是不能和燃油大佬跑车豪车对比的,如果是一辆法拉利百公里油耗是17L那我们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而小QQ达到了这个油耗那就是过分耗油的了。

今天给大家总结了日常车型中油耗偏高的五款,需要捂紧钱包的朋友避免踩雷!土豪随意哈~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售价:7.99-13.09万

百公里耗油约13L

比亚迪作为一款中型SUV,因为配置多价格低也吸引了不少车友,它的2.4L版搭载了三菱4G69发动机,油耗达13L/100km,也算是SUV里耗油排行榜上前列的了。

哈弗H9

哈弗H9

哈弗H9

售价:21.98-27.28万元

百公里耗油约14L

哈弗H9搭载了2.0T涡轮增加发动机,车重达2.3吨,动力略有不足只能靠油耗来支撑。甚至有车友表示仅仅是上下班在市区的油耗就达到了25L,虽然越野能力不错,但这油耗确实是伤不起。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

售价:28.80万-29.08万

百公里耗油约14.5L

马自达CX-7自发行以来,销量便持续走低,甚至有马自达最失败车型一称。它在性能配置上未能超出消费者的预期,而油耗又大大超过了该车型的合理的区间。

现代格锐

现代格锐

现代格锐

售价:25.60-38.78万

百公里耗油约15.8L

韩系车现代格锐官方给出的油耗为9-12L/100km,但经由车友实测,正常驾驶达到了15.8L/100km。好在现代格锐出了柴油版作为弥补,对这样的大块头来说,采用柴油动力在燃油经济性上自然是更加合适的。

纳智捷大7

纳智捷大7

纳智捷大7

售价:16.98-25.98万

百公里耗油约18L

大7的油耗可与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超跑相提并论了。实际上,这款车油耗高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车型之大,堪比卡宴等中大型SUV,再加上汽车用料比较足,甚至说在动力上都略显不足,想要省油真的有点难。它在2017年仅销售180辆,2018年上半年销量更是为0,只能无奈退出市场。

耗油量又与驾驶人的驾驶习惯、具体驾驶情况密切相关,想要省油除了避开“油老虎”的大坑之外,也要改正错误的驾驶习惯、注意保养车辆,在车辆配件的使用上选择低油耗部件,如在火花塞的购买上选择低油耗的双铱金材料、尽量减少长时间怠速的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