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大车年检要多少钱(武汉车辆年检要多少钱)

长江日报融媒体7月30日讯(实习生彭晓鑫 记者马辉)28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机动车检验行业协会获悉,武汉车辆检验不再收大架拓印费。同时,在全市37家检验机构办理“六年免上线检验”合格标识,现场办理免收一切费用;需要交邮局邮寄的只收取20元邮寄费。

过去,汽车年检大架拓印需要铅笔、不粘胶纸,很多司机由于怕麻烦或是忘记带笔与纸,只好交10元到20元请人代为拓印。虽然费用不高,但给人有借机收费的感觉。有些司机怕麻烦就找“兔子”进行代为检验。

从29日起,武汉市机动车检验行业协会所属37家检验机构免收大架拓印服务费,同时推行一站式服务,由检验机构的工作人员全程代为办理上线检测。此外,还将开展网上预约服务,开设专用预约通道和窗口,做到预约车主即到即检。

据悉,从2018年9月1日起,武汉实行全国车辆“通检”,届时,异地小型汽车、货车和中型客车都可在武汉检验。

【编辑: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