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英朗办下来多少钱(英朗办下来最低多少钱)

自2015年3月2日正式上市以来,仅一年半的时间,别克英朗就创造了近50万台的销量佳绩,平均每月近3万台的销量也让英朗在过去18个月里长期占据中国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三名。下面就来探一探英朗热销的奥秘。



根据调查显示,别克英朗的用户群多为年轻家庭,外型、空间、安全、油耗是他们选购家庭第一台车的关键要素。英朗的外观设计融汇了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精髓,展翼式HID氙气前大灯的运用令车头显得时尚大气,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提升车辆醒目程度的同时让行车更加安全;短前、后悬的设计凸显运动气息,结合双掠峰腰线,塑造出动感流畅的车身。



除了出挑的相貌,英朗的内在也非常细腻。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搭配精致双缝线及皮革滚边工艺等,使内饰细节彰显质感。高效的空间布局,后排空间宽大舒适,即便在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从容坐下两名成人,非常适合三代同堂的家庭出行。除了够大,英朗还全系标配了后排出风口和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为车上乘员提供清新空气。在静音方面,英朗传承了Quiet-Tuning®别克静音科技,打造静谧座舱氛围。



顺应消费者对于移动互联生活的需要,别克英朗搭载了全面领先同级的智慧互联科技,推出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为用户提供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全音控免提电话、手机应用等26项服务。其中,通过车辆原装集成内置系统与4G LTE网络连接,可允许最多兼容7台设备同时上网,提供比智能手机信号更强、更稳定的Wi-Fi移动热点。同时,兼容百度CarLife的车载系统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的无缝连接,打造智能汽车生活。


安全方面,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级的别克英朗采用了BFI一体化车身结构,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超过65%,并全系标配博世9.1版本电子稳定程序、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提升行车安全。


有的人感觉汽车能给他撑面子,就算贷款很多钱也要买个高级点的车。我感觉除了做买卖的生意人之外,普通老百姓大可不必。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汽车就是个代步工具,它就是个消费品,如果买车后还款压力过大,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质量,那才得不偿失呢。所以我一开始买车的预算就压缩在10万以内,毕竟我比较穷,小两口都是工薪阶层。

一开始我看的是经典轩逸,本以为这款车落地10万块钱能够搞到手,结果上4S店问了一下,这车自动挡带天窗的版本裸车就要10万,选白色车漆还需要加钱,瞬间打消了买它的念头。之后又看了一下国产车,配置、颜值确实出众,不过油耗普遍偏高,汽车是个长期消耗品,我对油耗还是比较看重的,所以最终也放弃了。

后来又研究了一下目前的热销车型,发现别克英朗真的超级实惠。别克好歹属于合资品牌,英朗曾经也是落地10万以上的车,现在的英朗换回了四缸引擎,整体颜值、空间、油耗表现也都挺不错,最主要的一点是价格比德系、日系车要便宜太多了。感觉英朗跟经典轩逸、朗逸等车型比没有太大区别。能花7万多解决的事情,干嘛还要花10万块钱呢,所以最终我买了英朗。

除了前面提到的外观、空间、安全和油耗,过硬的产品质量也是一项不容忽视的硬实力。别克英朗诞生于拥有世界先进制造工艺水平的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在其制造过程中采用了众多国际一流的制造工艺,包括增加车身强度与外观精美度的四门等离子钎焊、车顶激光钎焊、双组份清漆,以及确保整车拼合质量和底盘优异性能的高精机运设备与世界最先进的非接触式3D激光头检测等等,这些都使英朗成为同级别工艺品质的标杆车型。





凭借对消费者用车需求的精准把握和越立同级的产品力,别克英朗提供了“更懂你”的走心选择,在赢得不俗的市场表现的同时,也收获了广大车主的喜爱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