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大赢家下载(恋爱大赢家下载 1080P)

之前橙子发表过一篇文章探讨关于“四大天王”的颜值,如果想重温一下,可以移步:用现在的眼光看“四大天王”,谁最帅?

既然有“四大天王”,就有“四小天王”。指的分别是:吴奇隆、苏有朋、金城武、林志颖四位帅哥。虽然名气没有“四大天王”火,但是在当年也是流量级的存在。

那么,用现在的眼光来看,你觉得谁最帅呢?

吴奇隆

按照年龄排序,我们先分析一下吴奇隆。

作为小虎队的成员之一,吴奇隆当年的颜值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的,又有“霹雳虎”的称号,算得上是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流量了。

按照现在的眼光来看,吴奇隆是“浓颜系”的帅哥。

即便是现在50岁的年纪,虽然面部衰老了,也有发腮的现象,但是五官依旧,身材和精神都保养得超级好。说一句冻龄帅哥,没人有意见吧?

就这个侧脸,没有化妆,没有花里胡哨的滤镜,靠的全都是本身的颜值和五官,分分钟秒杀现在的众多小鲜肉了好吗?

他的五官非常立体深邃,浓眉大眼薄唇——这个颜值,在小虎队里应该是“门面”担当了。隆哥当年有多火?看报道就知道了,整个版面都在夸他:

除了长得帅、跳舞厉害之外,吴奇隆也演绎过很多脍炙人口的角色。

吴奇隆版的萧十一郎一度也被认为是很经典的存在,原著中描写萧十一郎是一个“眼睛大大的年轻人”,吴奇隆浓眉大眼非常符合:

萧十一郎的玩世不恭、侠肝义胆,孤狼一般的存在,身形魁梧、矫健,脸型消瘦——这些都和吴奇隆的外貌不谋而合。

不得不说,吴奇隆是一个力量感的男演员。

最近看《牛气满满的哥哥》这档综艺的时候就感叹,他太有活力了,综艺里其他90后的小哥哥做起游戏来都不是他的对手:

五十岁的年纪,能把身材和样貌保持得这么好,也是很难得了。

苏有朋

最近几年关于苏有朋的新闻越来越少了,记得上一次看他的综艺还是在《中餐厅》。

队友吴奇隆和陈志朋都在这两年因为综艺再火了一把,反倒是苏有朋显得热度低了很多。


苏有朋在小虎队里的绰号是“乖乖虎”。可能真的是因为他长得很乖。

苏有朋的脸型很流畅,虽然五官也立体,但是深邃感都不如吴奇隆和陈志朋。但正是因为这样的流畅感和圆润感,他才会给人一种很舒服、很乖的感觉。

就苏有朋年轻时候的颜值,放在现在出道,也是妥妥的小鲜肉吧!

记得小时候看《绝代双骄》的时候就被苏有朋版本的花无缺迷得不要不要的。

虽然很多人都说吴岱融版本的花无缺是难以超越的经典,可在很多90后小伙伴的眼里,苏有朋版本的花无缺也是心里的白月光。

一袭白衣、折扇,翩翩公子,温润玉如。一举一动都是儒雅帅气,举止体态都很优雅,就如同花无缺的名字一样——没有缺点。

有一说一,苏有朋的演技可能比颜值更加耐看。

且不说红遍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里的五阿哥,就看《情深深雨濛濛》里的杜飞,和花无缺完全是两个不同性格的人,都能被苏有朋演绎得如此生动。

2008年,苏有朋转战影坛,凭借《风声》当中白小年,夺得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

白小年,一个阴险狡诈又孤傲的角色,和花无缺不一样,和杜飞更不一样。

理智、温润、有内涵的人,在哪个年代都会受欢迎吧!

林志颖

橙子写过这么多帅哥的颜值,却没有写过林志颖,其实很多粉丝都让橙子分析一下林志颖的颜值,我想了想,放在这篇文章里会不会更加恰当?

其实林志颖年轻时候的路线和苏有朋有点类似。

和苏有朋不同的是,林志颖的五官更加立体,看着更加幼龄、外放一些。林志颖的鼻子比苏有朋更加精致一些,整体线条感更加锐气。

但是在《绝代双骄》里,林志颖扮演的是更有江湖气的小鱼儿,而苏有朋扮演的是内涵气质的花无缺,私认为如果两个人的角色互换,也是没有问题的。

让人更加难忘的应该还是段誉和王语嫣了。

林志颖和刘亦菲的组合,直到现在来看依旧是超级养眼的少年少女组合:

一直以来,橙子都认为林志颖是偶像剧男主般的存在,无论是外貌还是个人经历。不过我们的文章里不谈个人经历,只写外貌。

要说到湾湾偶像剧“一哥”,明道、阮经天可能都要靠后,林志颖应该才是偶像剧钦点的男主吧!

《放羊的星星》、《恋爱大赢家》、《一起飞》、《单身公主相亲记》哪个不是高富帅、霸道总裁?帅气多金深情,都占了。

其实,林志颖的颜值里,“正派”和“元气”还是占据了主要成分的。

林志颖是娃娃脸,脸部圆润,线条感弱,虽然五官立体,但是因为软线条多,所以不会有攻击性,帅但是不会有“邪魅”的感觉。

眉眼颜色足够浓,眼睛是偏杏眼的,不会狭长又深邃,而是一种充满着单纯的美感,开扇型双眼皮是他的特征,非常耐看。

即便段誉也是一个多情的花花公子,但是在林志颖这个颜值面前,大家还是愿意相信这是一个温柔、可爱、深情的小公子。

娃娃脸就是好,怎么都不显老。

看林志颖的帅照,不需要刻意找年轻的时候,随便找一张就可以了。

金城武

虽然低调,但是江湖上总能流传着他的传闻的男演员。

不得不说,金城武的帅气应该代表了绝大多数人对于男子的审美风格,他的帅外放但是沉稳,不会浮夸,也不会油腻。

为什么现在很少有像金城武、林青霞、关之琳这样的大帅哥、大美女的存在了?

因为现在的美都过于刻意,比如要挑刻意的发型,挑刻意的角度,刻意的滤镜才能找到美感,而真正的“美人在骨不在皮”则是面部骨骼、身段、体态一体的气质。

大家喜欢的美或者帅气,都是不经意流露的,那种自然且洒脱的帅气,正是金城武拥有的,但是很少有男明星可以拥有的。所以,金城武没有办法可以替代。

金城武的五官很完美吗?

或许也不是,他的鼻骨很粗,不够精致,鼻翼也略宽,但是他就是有难得的贵气感;眉眼距很窄,眼睛偶尔也会舒展不开;他的嘴唇也很薄,但是正好和他不羁的性格融合在一起。脑袋也很大,脸和五官量感都很大:

但是这种量感大的五官更加上镜,也成为了“男神”的必备因素。(例如罗云熙,也是五官量感大的男明星,超级上镜)

但是他不挑角度,不需要造型,站在那里就是一副美画。

金城武的眉眼非常有特点,他是浓眉但是不算大眼。

眉间距窄,很容易有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感,但是金城武没有。他深邃的眼睛和双眼皮,给人一种深情的感觉,眼睛里有星河,闪亮亮的眼珠自带一种光芒感。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关于“四小天王”,你知道的还有什么?你觉得谁最帅?欢迎来和我聊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