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到天津多少元(天津570多长时间一趟)

“五一”假期临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健康提示,建议重点做好新冠肺炎、诺如病毒肠炎、手足口病、蜱传播疾病、动物传播疾病和食物中毒的预防与防范。

新冠肺炎预防

建议旅行归来自我观察14天

中疾控提醒,目前我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大部分地区为低风险地区,仅云南德宏州瑞丽市存在中高风险地区,但境外很多国家和地区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持续流行,还有一些国家和地区,因放松了相关防控措施,近期疫情已出现了大幅反弹。此外,目前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疫苗接种率仍然较低,短期内不会形成免疫屏障。

因此,假日期间,境外疫情呈高强度流行态势的可能性大,我国境内面临的疫情输入风险依然较大。应避免前往疫情流行及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避免非必要的跨境旅行。

继续做好自我防护

坚持“防疫三件套”

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

牢记“防护五还要”

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

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

窗户还要尽量开

旅行期间

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场所活动。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可疑症状时,及时就诊,并做好防范感染他人的措施。

乘坐飞机、火车、汽车、轮船等交通工具时要遵守秩序和乘务人员管理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并妥善保存票据以便查询。如旅途过程中出现头痛、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干咳、发热等症状,做好防范感染他人的措施,应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并取消或中止旅行。

中疾控建议

旅行归来应自我观察14天

一旦出现可疑症状

做好防范感染他人的措施

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

此外,节假日期间

还应按照安排接种疫苗

特别是第2剂应在首剂接种后3周及以上

至8周内尽早完成

尽量不要因为旅行影响第2剂的接种

其他出行提示

“五一”假期新疆民航执行航班数将破千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满足民众出行需求,新疆民航积极统筹运力,通过优化航线结构、增加旅游航线班次、细化服务保障措施等,执行千余班次航班保障出行。

“五一”期间,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在疆计划执行1016班次,其中疆内360班次、疆外656班次。疆外方面,乌鲁木齐往返大兴每日6—8班,乌鲁木齐往返上海每日5—6班,乌鲁木齐往返广州每日4—6班,乌鲁木齐往返成都每日3班,乌鲁木齐往返重庆每日4班,乌鲁木齐往返杭州每日2—3班。5月1日起增加乌鲁木齐—南京往返航线,并酌情根据市场情况,在北京、上海、广州航线上投入B787宽体客机。

疆内方面,乌鲁木齐往返喀什每日7—8班,乌鲁木齐往返和田每日5—8班,乌鲁木齐往返伊宁每日5—6班,乌鲁木齐往返阿克苏每日6—7班,乌鲁木齐往返阿勒泰每日3班。4月30日起复航乌鲁木齐往返喀纳斯航班,每周三、周五、周日执行。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将于5月1日复飞乌鲁木齐—贵阳—三亚航线,开通西安—阿勒泰航线。

为方便旅客出行,民航推出多条航线的优惠票价。乌鲁木齐至大兴最低530元起,乌鲁木齐至兰州570元起,乌鲁木齐至西安630元起,乌鲁木齐至太原650元起,乌鲁木齐至武汉730元起,乌鲁木齐至重庆750元起,乌鲁木齐至长沙770元起,乌鲁木齐至郑州790元起,乌鲁木齐至上海900元起,乌鲁木齐至广州990元起,乌鲁木齐至杭州1000元起。乌鲁木齐至博乐240元起,乌鲁木齐至库尔勒260元起,乌鲁木齐至塔城290元起,乌鲁木齐至阿勒泰390元起,乌鲁木齐至富蕴390元起,乌鲁木齐至阿克苏400元起,乌鲁木齐至喀什430元起,乌鲁木齐至伊宁520元起。

5月1日起,乌鲁木齐这些路段要施工

近期,乌鲁木齐部分路段将进行施工,车辆注意绕行!来看施工路段。

5月1日至7月30日,明德路(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路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南侧保留人行通道。

原经明德路通行的车辆,可选择和平南路、中山路、解放北路等道路绕行。

5月1日至10月31日,金阳路(规划三路至金升二街之间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西侧保留人行通道。

原经金阳路(规划三路至金升二街之间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提前通过规划五路、金升一街、金升二街等道路绕行。

此外,根据天山区城建领域重点项目工程的施工需要,自5月1日零时起,三道湾路、车市巷、虹桥南二巷等10条巷道将进行围蔽施工,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禁行和分流:

一、施工围蔽时间及围蔽方案

(一)5月1日至5月5日,三道湾路(建国路至三道湾东巷之间路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留人行通道;

5月6日至5月15日,三道湾路(三道湾东巷至幸福路之间路段)半封闭施工,道路两侧保留人行通道。

(二)5月1日至5月20日,车市巷(人民路至中山路之间路段)分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留人行通道。

(三)5月1日至5月5日,山西庙巷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留人行通道。

(四)5月1日至5月5日,文化路三巷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留人行通道。

(五)5月1日至5月5日,文化路五巷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留人行通道。

(六)5月6日至5月20日,碱泉三街南三巷(碱泉三街至新泉街之间路段)分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留人行通道。

(七)5月22日至5月30日,东后街北一巷(碱泉街至东后街之间路段)分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留人行通道。

(八)5月6日至5月30日,虹桥南二巷(东泉路至青年路之间路段)分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留人行通道。

(九)5月1日至5月5日,春风巷(之上云集至天山区执法局一中队之间路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留人行通道。

(十)5月1日至5月5日,天山巷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道路两侧保留人行通道。

二、交通组织措施

(一)车市巷(人民路至中山路之间路段),施工期间将由北向南方向的单行道调整为双向通行;

(二)碱泉三街南三巷(碱泉三街至新泉街之间路段),施工期间将由北向南方向的单行道调整为双向通行;

(三)三道湾路(三道湾东巷至幸福路之间路段),施工期间将道路调整为由南向北方向的单行道;

(四)东后街北一巷(碱泉街至东后街之间路段),施工期间将由北向南方向的单行道调整为双向通行。

施工围蔽期间,请广大市民根据交通管理通告提前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来源: 新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