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2是什么意思(6681是什么意思)



哈喽宝子们周末好吖~今天是鹅酱的经验分享帖哦!


从去年开始,网上就很风靡各种“三明治”大法,什么“三明治”敷面膜啦,“三明治”定妆啦等等之类,就连很火的“油敷法”也大差不差是这个思路。



其实鹅酱在这期间也跟风试了不少,本来都想不起来要跟大家分享了,但最近我自己“举一反三”开发出来的一个“三明治”亮肤大法实在是让我太惊艳,就想傲娇地分享给大家!顺便整理了一下我自己之前尝试过的其他“三明治”,福利给大家一次给个够!



“三明治”亮肤大法

——奥伦纳素水滢清爽面膜+冰滢焕亮精华蜜


要说经营美貌,亮肤自然是放在头一份儿的了,毕竟有一张冰肌玉骨、光彩照人的脸,就连素颜也是可以轻松美上天的呢!


cr 本账号,转载请注明来源,下同


在这块儿我一向是用奥伦纳素水滢清爽面膜的,一直都用得不错,但最近又被奥伦纳素冰滢焕亮精华蜜种草,还用着用着让我解锁了新搭配(谁最聪明?是我!),可给我乐坏了,这就来跟你们炫耀炫耀(其实是想教你们变美)!



奥伦纳素水滢清爽面膜



水滢清爽面膜听着是不是还挺陌生?但我说奥伦纳素冰白面膜你们是不是就懂了?!这不就是我们心心念念却又不一定买得起的那个逆天软泥膜吗?瞅瞅,给自己起个昵称有多重要(bushi)~


宠幸它整整两年的人在哪里?我第一个举手!



当我还是个护肤初级选手的时候,算是跟风入了这款软泥膜,那时候就只知道用了它我的皮肤能细腻透亮,只知道它棒棒。但今时不同往日,现在的我再来看它,已然能扒出来它之所以棒棒的根本原因咯~


cr 图虫,下同


首先它之所以能让我们皮肤细腻,都是因为里面添加的紫草根萃取物,它里面的尿囊素能够软化我们脸上堆积的陈年死皮,然后等我们清洗面膜的时候,这些死皮就很容易跟着面膜一起剥脱下来,皮肤摸上去就变得滑嫩许多。



在这个过程里,还有维生素原B5跟它搭配“干活儿”,不仅加乘了提亮肤色这一技能,还能很好地为我们的脸子保湿舒缓,让我们在带走那些死皮的时候不至于伤到肌肤屏障。



除此之外,冰白面膜里面还有个“小可爱”,就是高浓度的死海碳酸镁,它能够对我们的脸做到“去油留水”,让毛孔更进一步被细腻化,还能顺带手加固一下肌肤屏障,对于油敏肌来说就是一个“小甜心”!


1 倒入精华液

2 倒入面膜粉

3 充分搅拌

cr 本账号,转载请注明来源,下同


如果你时间够充裕的话,使用冰白面膜的整个过程还是很享受的,这种现调现配的形式,有一种做手工的乐趣(怎么回事?),而且最后调配出来是透粉的软泥膜质地,真的是太可爱了,迫不及待就想上脸!


涂抹

等待15-20min

剥脱


上脸铺开的时候也不难推开,很顺滑。等它在脸上待个15-20分钟左右,你就会发现你收获了一张“新面皮”(也就是它会凝固成一个整体),把这张“新面皮”慢慢剥脱掉,你就会发现你的脸摸上去一下子就变软糯变细腻了,整张脸就是从里而外的透亮!


这过程就跟画皮似的,可别提多享受了!



平时不论是熬夜皮肤黯淡失色还是肌肤毛孔粗大上妆卡粉,反正只要是肌肤出了问题,我都会率先想到要用冰白面膜来救急,用过它之后,当晚皮肤就是一个水润透亮的大动作,第二天上妆可服帖了不是一点半点。搞得一直以来,没有它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有在“精致护肤”!



奥伦纳素冰滢焕亮精华蜜



其实我最开始会注意到奥伦纳素冰滢焕亮精华蜜,是因为我是个懒蛋……冰白面膜调配起来比较费时间嘛,而且如果使用频率高起来,我的钱包也得跟我叫苦连天,所以我干脆找了它家这款性价比更高的精华蜜。


真不是我吹,奥伦纳素精华蜜是要科技有科技,要成分有成分,虽然算下来价格比冰白面膜便宜,但效用价值可是一点都不差!


双重焕活科技


要么说科技改变生活呢,自从有了各种各样的“黑科技”,我们的护肤之路那是越来越平坦了~


导入式专利微流体技术


cr 官方,下同


就说这个导入式专利微流体技术,看着好像没什么惊艳的,但你知道人家获得了29项全球专利*认证吗?


我首先感叹于奥伦纳素不辞辛苦地申请了这么多专利,其次感叹于还都让它给申请到了!此处应有发哥鼓掌表情包~


那这技术有啥用呢,就是“运筹帷幄之中”。它让易渗透的小分子精华先行,派这些小分子深入肌肤内部,在短时间内做好肌底的“思想安抚”工作,让肌肤心甘情愿地开放吸收通道,为后续起效成分的吸收扫清障碍。


简单点告诉你,就是没有这技术的话,这精华蜜我们可能用了也白用~


精萃微囊技术



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精华蜜的渗透力,奥伦纳素还采用了96:4(数据来源官方)的精密水油配比,而精萃微囊技术就是为了确保精华蜜能有泾渭分明的水油分离两重质地,以获取更佳的活性。


超密集的超微能量珠紧紧地把覆盆子籽油和白池花籽油包裹起来,让它们不跟外层的精华液亲密接触,直到上脸的一瞬间,这些能量珠才会爆开,释放出精华油的滋养力。


这样子我们的脸就等于是被即时补充了精华油的能量,这些植萃的活性都得到了尽可能的释放,都被我们的脸子吸收掉啦~


四大主力成分


除了傲人的科技,在成分的复配上奥伦纳素也是一点没有含糊。


百合精萃



存在于外层精华液里的百合精萃,利用其自身强大的生命力,为我们的肌肤提供更多的活性能量。而且由于百合大多在夜间盛开,所以夜间算是百合精萃特别有蕴能的时候,它便可以借此在夜间为我们的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修护力。


皮肤在夜间被照顾得很周到,第二天就会焕发更多光彩,透亮丰润!


海洋胶原提取物



大家都知道,从深海植物身上得到的胶原提取物,是有很强大的修护力的。


它作用在我们脸上,不仅能够帮我们细腻皮肤,还能帮我们加固肌肤屏障,就不用再担心肌肤会轻易遭受外来刺激物的威胁啦!


多重矿物复合物



你以为从陆地和深海的植物得到能量就完事儿了?才不呢,精华蜜里更是富含了镁、锌、铜等多种矿物复合物,它们能够帮我们的皮肤补充所需的矿物脂质,让肌肤的弹润嫩滑更上一个档次!


覆盆子籽油


覆盆子籽油就是被超微能量珠紧紧包裹着的精华油之一,它里面富含着OMEGA-3和OMEGA-6脂肪酸,在跟自由基周旋博弈的过程中毫不费力,从而把我们皮肤的氧化应激反应降到更低。


cr 本账号,转载请注明来源,下同


瞅瞅精华蜜里这丰富的微囊颗粒,真的是看得见的科技,满满的都是奥伦纳素的诚意!



它倒出来是水漾的精华质地,推开很柔滑,吸收起来那是嗖嗖的。最重要它上脸清润不黏腻,涂了之后上妆不会搓泥还贼服帖!


肤感也是清清凉凉的,还伴随着淡淡的百合香气,就问这种让你用一次享受一次的精华蜜,上哪儿去找?!


before

after

*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给你们感受一下它能在我脸上做到什么程度好了~


就我这熬夜脸,以前都是干燥又暗沉,皮肤糙得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才二十来岁,就这精华蜜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皮肤的水润程度和光泽感就有了很大的改善,摸上去皮肤都细腻弹嫩了不少,感觉毛孔都集体“出走”了,又是元气少女鹅一枚了!



“三明治”使用方法



有钱又不怕麻烦的姐妹看过来!我要开始放大招了~注意不要眨眼跟我学哈~


精华蜜先导

冰白面膜亮肤

精华蜜续航

咱们洁面完成之后,先用奥伦纳素精华蜜打个底,借助它的微流体导入技术,打开我们的肌肤吸收通道。


接着我们再耐心调配一碗可口,不是,是可爱的冰白面膜,然后把它均匀铺在脸上,让我们的脸尽情吸收养分。


最后,清洗掉软泥膜之后,我们再来一层精华蜜,让它能够帮我们续航冰白面膜的焕亮效果。


这么一套下来,几乎奥伦纳素冰白面膜和精华蜜里面的牛掰东西都被我们的脸“物尽其用”了,就等着你的脸亮瞎别人的眼叭!



这个“三明治”亮肤大法的即时效果是肉眼可见的,但,如果有姐妹是预算有限,又觉得“细水长流”也无不可的话,你们也可以只用精华蜜,坚持下来焕亮效果也是一点都不输的!


福利

时间


我知道宝子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啦,别急,现在还在预售期,27号晚8点开始下定金哦,鹅酱还给你们争取了超多福利呢!


即日起预定奥伦纳素冰白面膜,预付定金100元,原价720一盒(即4组)仅需610就能抱回家啦,而且预定4组享7组,8组享14组,14组享22组!!!买得多赠得就多哦!另外还会加赠黑皂17g,会员再享黑油15ml*1,而且付定金的前1000名宝贝还能在此基础上再得蛋白水15ml*1!!!


同时店铺会员还能额外享受满800减50的优惠券,再加享跨店满减200-20!咱就说这福利叠叠乐真的是有点爽~


想要购买冰白蜜精华的姐妹也有福利可享!原价720元150ml的精华蜜同样610元就可以拿下啦,而且只要加入店铺会员,即日起预定冰白蜜精华,可以畅享价值整整673元的冰白CP体验礼!以及精华蜜50ml*2,快抵得上一瓶正装咯!另外同样还可加享跨店满减200-20的优惠!


女神节预售环节,只要绑卡加入店铺会员,就能领取诸多礼券,满520减20,满800减50,满3000减150!!!还能享受到价值1200元的高享礼单!真的是太超值了吖~


远不止此,在海外旗舰店购买的宝子27号预售会员还另外加赠冻膜15ml*1和两对眼膜!这羊毛你冲不冲?不冲我冲啦!


冰白面膜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