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豹pure适合什么游戏(类似冰豹pure的鼠标)

曾经一位电竞玩家给我说过一句话:一款真正好的鼠标,并不在乎高端的配置、酷炫的宏设置,最关键的还是否合适自己的手型,随心顺手才是真的好用。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下,据说手感十分出众的,冰豹Kone Pure。

冰豹魔幻豹 Kone Pure这款光学游戏鼠标,从外观就能看出,采用的是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鼠标的尺寸120x65x40mm,重量约为90g,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它更容易操控,对比老款,Kone Pure 2017在腰部宽度上缩小2mm,而长度与前作保持一致,这让抓握更加灵活。并标配了7个微动按键。鼠标整体银黑配色,显得更加具有电竞感。

并且采用了磨砂喷漆的特殊处理,整体质感细腻,放弃了类肤质的涂层却没有丢失触感,而新的表面处理带来了不易留手印,很好打理的好处。

作为一款右手型鼠标,Kone Pure 2017的平面设计是偏向右手内侧的,左侧凹槽正好与我们的大拇指契合,抓握非常舒服。右侧同样的人体工学设计,可以很好的让你的手形成一种“收”的姿态,足够丰满的“翘臀”会充满你的手掌,给你十足的支撑力,长期使用不容易疲劳。

冰豹Kone Pure标配了7个按键,除了鼠标左右以及中间之外,鼠标左侧设置了两个功能按键,以及顶部两个DPI调节按键,当然这些都能通过鼠标的专用驱动软件进行自定义设置,值得一提的是它的2D泰坦滚轮,滚动明确不呆滞,手感出众。

在2D滚轮前后的两个DPI调节按键,分开的按键更利于盲操,默认DPI共5档调节,分为400DPI、800 DPI、1200 DPI、1600 DPI和3200 DPI,而通过驱动可以设置最低100DPI,最高12000的DPI。线材方面,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编织线设计,线长1.8m,结实耐用的材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鼠标只有尾部的LOGO能发光,支持通过Swarm驱动管理平台进行自定义各种灯光效果以及颜色变换,不过 1680万色灯光还是可以带来不少变化,还是十分的炫酷的。

冰豹Kone Pure体型相对较小,因此比较适合电竞玩家使用,因为鼠标在手中将更加的灵活,运用操作则更加自如,作为一款12000dpi、1000Hz回报率、1毫秒响应时间的电竞鼠标,冰豹Kone Pure 几乎能够满足你对鼠标的所有需求,一定会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