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ss和15ss是什么意思(15ss是什么意思呀)

务实、不浮夸!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微笑十倍镜!经历了长达11周的时间SS14赛季终于落下了帷幕,新赛季正式上线后,除去重新开启冲段位的旅程以外,还迎来了贯穿整个赛季的手册任务!

众所周知,手册作为和平精英中最良心的氪金方式,是许多玩家迈出氪金第一步的最好选择,既能够获取3套实装,而且还能获得许多配件皮肤!新赛季手册有些许的变化,氪金之前了解这3点才能有备无患!

一、赛季时长

与SS14不同!SS15整个赛季的时长只有9周,与11周相比更容易让玩家接受,毕竟最后两周上分非常困难,而且也对游戏的整体体验造成一定的影响,多数玩家在这段期间都会“休战”,对游戏的兴趣越来越低!

由于时长的缘故,所以在氪手册之前一定要做好选择!精英手册在9周的时间里,任务全清的情况很难拿到寻宝的最终奖励,如果对光影梦想家这套时装感兴趣的话,最好氪入豪华手册!

二、氪手册的时间

有部分玩家认为,不氪豪华手册等满级后再氪精英手册就好,还给自己留一些考虑的时间。虽然这样的说法很正确,但是在满级后氪手册非常亏!因为氪入手册以后,每天都会在任务中领取5积分,虽然看起来非常鸡肋,但是积少成多以后对手册的升级有着很大的帮助。

还有另一种情况,有玩家第一时间购入了精英手册,然后经过长时间的考虑之后想升级为豪华手册,这样做显然是非常亏的,因为附赠的50%积分会打水漂。如果你购入精英手册以后想后期升级为豪华手册,那么强烈建议每周任务做完以后不要领取,毕竟豪华手册只有这类任务才有50%积分的奖励!

三、氪手册的方法

氪手册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免费续杯了!但是有许多玩家会忍不住把满级后返还的点券花掉,那么重新氪金最好的选择便是开通悦享卡,全额返还980点券的同时,每天还可以手动领取1个荣耀勋章和10点券!

值得一提的是,悦享卡有着一定的等级限制,如果是微氪玩家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氪入特权+直接氪金的方式以600点券拿下精英手册!当然,豪华版手册可以同时使用以上两个方法,如果点券不够可以适当的氪金补齐!

总而言之,新赛季氪手册的福利已经越来越少了,首充从免费的时装改为赌运气的荣耀勋章,往期手册中全服氪手册回馈荣耀勋章碎片的活动也没有了!氪金之前了解以上3点才能有备无患,在后期的游戏中少走弯路!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新赛季氪手册之前,了解这3点才能有备无患!》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是否已经氪入手册了呢?选择的豪华版还是精英版呢?欢迎留言分享!感谢阅读,期待文末鼓励的大拇指和小火箭,我们评论区不见不散了!#和平精英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