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修剐蹭多少钱(车辆剐蹭4s店维修费用)

车辆出现严重剐蹭那肯定是要喷漆修复的,可如果让你选择修复地点的话,你是会选择4S店呢?还是选择有快修技术的普通店呢?

选择4S店的优劣

大多数情况下,4S店的品质和口碑多少有些保证,实在不行还可以向上投诉到厂家,可能有人会抬杠说,4S店扯皮的事情也不少,维权也不太容易。

但你要想明白,这还是跟4S店打交道,如果你是跟其他修理店进行维权的话,那就更痛苦不堪了!

要说选择4S店喷漆的优势就是:车型的针对性更强,车漆调配更加的得心应手,相对而言4S店基本就服务自己品牌车型为主,尤其是喷漆上面,大多数4S店都可以尽可能的避免大色差出现。

要说劣势的话:通常修复时间比较长,很少能让你当天或者隔天取车,有时赶上忙的时候可能要两三天才能取车,比较费时。

另一个劣势就是4S店为了避免色差明显,多数会选择整喷,而不是局部喷漆修复,很多爱惜原厂车漆的人会心疼一下。

选择普通喷漆厂的优劣

目前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很多店面都具有钣金喷漆修复的项目,有些规格高的甚至你都不用自己开车送上门,他们甚至可以替你把车取送,期间你还可以通过手机视频查看修复情况。

可以说普通修理厂的优势一般:功能多样性,一般服务都好于4S店,可选性也多于4S店;有些修理厂可以有快修服务,如果车漆损伤不大,通过局部快速修复只有五六个小时就可以用车了。节省了很多人的时间。

且一些爱惜原厂车漆的人,对于不使用整喷的技术来说,可以尽最大可能保留原厂车漆。

劣势:大众颜色的车漆可能快速修复问题大不,但是如果是某些特殊颜色的话,普通修理厂的难度就大了,大的色差很可能会出现,返工也在所难免。

且一些修理厂资金规模不够大的话,色漆颜色种类未必丰富,潜藏风险也较大,因此,如果自己完全不懂车,真的不介意图便宜去普通修理厂修复车漆。

总结:不管最后你选择的是4S店还是普通修理厂,口碑、技术、正规都是很重要的选项,有些时候省钱未必对,但不舍得花钱也未必就一定对!

我是行走的新能源汽车,分享简单实用的购车,用车小知识,期待共同成长,欢迎关注留言或者私信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