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30股票什么时候开盘(002993股票什么时候上市)

今天是主力启动日,盘中股票各种反包,上下大幅震荡,表现的淋漓尽致。明天周二是主力黄金日,主力接力意愿强,大家把握好。今天跌停27只,实涨停51只。总纲:大盘第一,热点第一,龙头第一!宁可埋骨龙头,绝不苟安凡尘!只做牛股,不做杂毛!第一部分:大盘分析!今天大盘在央妈降准的利好下指数全高开,但上午就高开低走,午盘后跳水,收中阴。这是熊市特征,无视利好。大盘今天继续缩量,无量不一定是底,也可能阴跌。大盘周K线呈现6连阴。K线空方炮,大盘真的病了。明天无量就继续阴跌!创业板今天缩量,但跌幅比大盘小,是否企稳看明天走势。所以操作策略:空仓的继续空仓,有仓的亏少的逢高减仓,亏大的不动了,多看少动,希望七月份能翻身了。打板选手注意好节奏,控制好仓位,同仓进出,止盈止损要果断,决不把超短做成中线,长线。

第二部分:明天最牛股票池和我的操作!昨天最牛股票池,总龙头超频三加速一字,其它股票还算不错,重点操作股票603067振华股份有减持,因开盘后低走,最后没操作。但002930宏川智慧给了机会,我开盘前抓了涨停。每天真不想多选股票,保持在7个左右,低吸和金股不算,事实上还有5个股票能操作的就一到二个。制定好交易计划,按计划操作没问题的。好,今天最牛股票池如下:

总龙头:300647超超频三,今天欢乐海岸又加仓,不用说了,妖下去,妖了,各种题材黄袍加身,再带起市场相应板块。技术面是飞龙在天了,明天操作:市场如给机会,就打放量换手板。

接力龙头:300345红宇新材,此股从第一次开板就说,可惜第二天顶一字不给机会反而炸板,反之黄袍加身可能此股了。有序拉升,最差还要涨二天。见龙在田了。

明天操作:太高开放弃,防炸板,小幅高开换手不补缺口,追涨打板,打确定板。002930宏川智慧,前期妖股,今天我抓的涨停股,标准龙回头,这股这次龙回头涨30到50%有可能。所以明天操作:低开低吸,高开不回补就打板!

接力股票:603477振静股份,此股我明天要重点操作的股票。纺织龙头,我在每日金股中推荐过。技术面,突破颈线,筹码高度集中。

明天操作:低开不破15.55元就低吸跟随。高开不回补缺口,就追涨,做半路板,打板。603722阿科力,石油龙二,明天宏川智慧再涨停,此股连板希望大。上周我抓过涨停的。现低位启动。

明天操作:低开平开就低吸跟随,高开不补缺口就打板。

反包低吸:300644南京聚隆,化工原料龙头,今天涨停缧旋。明天有反包希望。操作:就根据开盘情况相对低吸。每日金股:002927泰永长征。军工龙头,低位,趋强势,只准低吸。这部分股票我将天天选,买入就持有最长四天,四天内盈利退出,做好止盈止损,积小胜为大胜,大家把握好。我相信这里的股票也会越来越好。

第三部分:每天龙虎榜游资解析!此部分,我和别人不同,我只解析龙虎榜游资席位对最牛股票池和我开盘前抓涨停的风险。没有龙虎榜的游资就不说了。明确规避和关注,做到有的放矢!

机构席位:机构龙虎榜,大多数没连续性,走趋势。如题材风口好点, 今天买进: 无!一板游资1:佛山帮派,擅长接力新股,N字板,低位首板,翘跌停板,有熊市指路明灯之称,凡是佛山独食砸不死的股成妖概率极大。今天买进:002725跃岭股份。关注!

一板游资2:成都帮派。该席位大多做新题材跟风票,抄作过后一地鸡毛,一夜情。今天买进: 000520长航凤凰 , 坚决规避。

二三板游资:中信上海分公司。也做蓝筹加速板,该席位原被我称为男神一号,但近段时间由于过多砸盘,市场口碑不好,所以对于我开盘抓涨停来说,辩证看待,一半规避,一半跟随,主要看他是否做的板块龙头。

今天锁仓股票:300647超频三 ,强烈关注!四板游资:深圳金田。该席位出手少,出手的股票大多是牛股妖股,喜欢给妖股续命,但如不成妖,也会被砸。所以该游资出手的股票可以关注,如氛围好,可接力打板。今天买进股票:无!

五板游资:欢乐海岸。妖股接力加锁仓,该席位是目前市场明珠,大格局大气魄,就接力做市场中的总龙头。从去年到今年来的最妖股,欢乐海岸都参与。是最有人气的游资一哥。

今天买进锁仓:300647超频三,强烈关注!分析游资龙虎榜,我不是用来跟买,主要是规避那些不良游资的风险,还有就是两目的:看清资金方向,了解各游资席位风格!这里的四板游资和五板游资的出现。请大家何必关心,关注好,时刻准备着上车机会!